Thursday 17 October 2013

tHe 2nd tRiP in ipOh

2013年10月16日(晴)


呆在怡保已经几天了
终于又找到朋友 带我们出去玩了
这次的嘉宾—— MR. KENNY

MR. KENNY刚从UK凯旋归来
有着丰富的EUROPE旅行经验
光听他说那里的景点
我都快流口水了
好羡慕啊~~!

今天的旅程就是“洞洞”游
小敏为我们计划了好多山洞
不争气的我 竟然在这时候病了
负荷不了炎热的天气
终于垮了
头疼,牙疼样样来 ><!!

10a.m. ×××灵仙岩×××
erm……没什么特别
就随便拜拜、拍拍就走了




11a.m. ××× 观音洞×××
这里表面看来 不怎么特别
再往里面走 果然宝物藏“洞”底

山盟海誓都在这许吧!
 

脱胎换骨隧道!
我们到了日本一转,祈求天天都是好天!

日本祈愿池
当我走过祈愿池,我的愿望就能成真了吗?

男人爱女人最大的行动就是……

下个目的地其实是 KELLIE'S CASTLE
天气酷热 加上我的不争气
计划赶不上变化
结果我这些城市人
还是吵着去了凉爽的购物广场

姐妹大头贴
扮美美的战利品!

就这样
我们的第二次怡保 TRIP 就结束了

回到小敏家
她妈妈一听见我生病了
就急着让小敏拿药给我吃

吃了就给你打个电话
你一听我生病就心疼了
猛叫我喝水 多睡觉
还定时提醒我吃药
真窝心 ^^


~~怡保旅之第二天 · 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