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 October 2013

::第二十二次の生日::

2013年9月29日


终于过了21岁的年龄
在21岁以前 都还会被认为是小孩子的年龄

回顾22岁的我
有很好的家人 伴侣 知己 朋友
待遇好 成绩也不错
正正就是一个很幸福的22岁女孩

22岁的生日
我跟大学里的一帮死党
当中有因为同宿舍而认识——晖晴、carmen
也有因为上课一拍即合—— ching ching
还有参加event混熟的怪咖—— yensheng、chris、河粉、feifei
俗话说得好:经得过考验的才是真正的友谊

大学第三年,终于有像样的生日趴地了


进大学那么久
一直期盼的 就是能有这么一大班朋友
陪我一起疯 一起吃喝玩乐 一起度过难关
谢谢你们 让我愿望成真
所以我必须要把你们写进我的部落
永远的记住你们 ^^

2013年9月27日

这个星期五 我们经过一轮战争
租车风云 终于出发到了 ALOR SETAR的 TM Corner
吃一餐丰富的火锅
哪个炉有像样的女人照顾
哪个炉只能一直吃鱼丸香肠
全场听我们唱生日歌 到一个人一张嘴塞三条香肠
谢谢你们给我这么一个好的回忆 =)




吃饱饱后
大家都挺着球一样大的肚腩
往TESCO购物去!
一个两个说些有的没得
有些还欺负小妹妹不知 DUREX、LUBRICANT是什么
蹲在柜台前 长篇大论的演说
外人心里 肯定唠叨着
“真是群不知天高地厚的年轻人!”

研究durex & lubricant~ing

满载而归

CHIKINI TEAM !



回到宿舍
还有最传统的生日蛋糕
唱了三轮生日歌给我们三个寿星
例牌的玩cream 例牌的拍照
谢谢你们 感恩


三个寿星婆


玩cream时间到



2013年9月29日

谢谢大家的祝福
口头祝福的 信息祝福的 就连面书上也有150++的朋友
谢谢你们

三年来的生日
每当睡醒 桌上就有份礼物 一张卡片
这个“圣诞老人” 无疑的 就是我亲爱的室友晖晴
心里想想 这是我最后一份收得“圣诞礼物”了
心里很是感触



五年来的生日
总有一个人 会独自唱生日歌给我听
亲爱的 谢谢你不断满足我无理的要求
华语、广东、福建、英语、马来语
韩语、日语、就连泰语也不例外
♪~mai mai cai cai~ mai mai cai~
这是今年令我最开心 令我觉得很幸福的歌声
几天后再听 还是觉得幸福满满~
当然今年值得赞扬的 还有准时“寄”到的礼物
虽然还欠缺心思 不知我的TASTE~
可这装着满满爱心的卡片
谢谢你 我都收到了 ♥♥




今年的生日 多了一份礼物
来自大学里的死党—— ching ching
咱们几乎每天都在吵架
转过身 你却会煮好美味的晚餐给我吃
你常因为我迟到而不屑
却被我一份诚意的零食逗乐了
谢谢你 献上你人生中的第一张卡片
真的很美 里面装了我们满满的回忆
我很是喜欢 谢谢你 ~


谢谢你们
为我留下了那么美好的 第22个生日
珍惜你们 ♥ ♥ 


~~生日记 · 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