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7 October 2013

怡保 · 城堡

2013年10月17日 (雨)


经过满满的关怀
我的病在半天内 已经完全康复
今天再往城堡出发!

城堡收集到的大爱!


八点起床准备好了
嘉宾依然是 —— MR.KENNY
一上车就给了我们 “派不完”的手信

他极力推荐,巴黎好玩!

我们
迫不及待地
一支箭飞去目的地
KELLIE'S CASTEL



盼·我的王子在哪里?

若时光倒流,我还是会选择你


S型?我实在失败! 

卖萌失败!

姐妹淘 ^^


大合照

今天的部落格
照片多 文字少
这个城堡 拍照确实不错
虽然刚开始 会有点不想进去的感觉

不管如何
我的概念 来到了就得逛逛
果然真的不枉此行
收获真的很多!

我爱拍照
除了拍别人  也喜欢自己被摄进镜头里
照片 可以让我留下青春
照片 可以让我留下美好时刻
照片 可以让我们增进友谊
照片 可以让我们大疯大颠
最重要的是
照片 可以照骗  ^.^v

~~ 照片照骗 · 毕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