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3 October 2013

仗义的朋友!

2013年10月12日


这天
我们三个傻婆一整天呆在一起

先是CHING CHING
自己肚子饿了 就耍性子 
硬要我煮给她
我随便敷衍了几句 说做完东西才煮
结果 故事就开始了
她开始不和我们说话
再来就是问她问题 他充耳不闻
结果我跟小敏无奈
立马炒她想吃的炒米粉
问她盐那些放哪里
她终于都开进口了
大概在想:“我赢了!”
哈哈!
炒好了 放在他面前都还不吃
我们不理他了 看戏
结果 不久后他就偷偷地跟我们一起看戏了

到了晚上
恐怖的事情发生了!
那只JOHNY(小强)粘着我的门
吓得我跟roomate连上厕所都不敢出去
逼于无奈 只好call 蟑螂煞星 —— CHING CHING来解救我们

“哈咯”
“做么哦?还没睡咩?!”
“快点来救我……”
“什么?救什么哦?”
“有蟑螂粘着我的门,我不敢出去!”
“………… 哇哈哈哈哈哈哈!!!”电话里头传来小敏阿青的笑声
“哦!好好好,等我一下啦!”

叩叩!
哇!球星终于到了!
“在哪里哦?”
“上面!上面!”
碰!
“嗯!好了哦!”
死JOHNY!终于死了!

我打开了门,有股冲动想抱着阿青!
“谢谢你!你的大恩大德,没齿难忘!”
“神经!这是我一生人里接过最好笑的电话!”



死党嘛,就是要这样才有意思!

下午才臭脸相对
晚上求助时 立刻伸出援手
hmmmm...
大学生涯,算是无憾咯~





~~死党记 · 毕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