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5 October 2013

当噩梦醒来后

2013年10月26日(雨)

凌晨五点钟
我被一场噩梦惊醒了

内容是:
一位朋友冒犯风水之类的东西
没多少天命了
可是家境还过得去 妈妈竟然逼我嫁给他!
由于这朋友 我们也蛮熟的
说要眼巴巴看他死去 我也做不出
可是说只是拜堂就能避难 还过得去
妈妈竟然说 迟些还有注册
这不是骗我入局吗??
我不肯 当然 他们也不理会
妈妈一边帮我戴上嫁妆
泪流满面的我 脑海里满满我跟你的回忆、点滴
我求妈妈 我不要嫁给这位朋友
妈妈不肯
我就说:那阿伦怎么办?
妈妈说:管他去死!

就这样 我从梦中哭醒了
看看钟 凌晨五点
我拿起手机给你播了电话
第一通你没接 估计还在睡梦中
第二通 没两秒你就接了

你:哈咯?(温柔却没点睡意的声音)
我:我 我 我……
你:怎么啦?
我:我发恶梦了……我梦见(梦的内容)
你:傻瓜来的,只是梦来的……
我:我不要嫁给他,我不要……!
你:好好好,嫁给我嫁给我……
我:呜呜……
你:哎哟…… juk juk juk juk(怜惜的声音)没事的,梦而已……
        不哭不哭了哦…… 嗯墨墨墨墨墨!(特别走音的声音)
我:嗯嗯……呵呵呵……晚安 =)

谢谢你
这么大半夜 睡到这么熟
却被我这么一闹
你也没发脾气

你就这温柔把我给绑死死了
每当我害怕、失去方向的时候
第一个想起的就是你
你总有办法令我笑
不管距离多远
都能感觉到 你那宽阔的臂膀
准备为我挡风挡雨的臂膀

谢谢你
就这一点
这么一点 就够了 =)

疼爱我的人



~~温柔的安慰 · 毕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