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0 September 2012

SEM 3------ 我的中秋节

2012年9月30日 (晴)





还记得去年的今天
我还是新生的时候
在这个佳节
看着学长们点着蜡烛 玩着灯笼
心里孤单 羡慕不已

今年今天
已是学长的我
前大半天忙着好多的东西
好像都忘了今天是中秋节

在画BACKDROP之余
我突然想起
从书包里掏出了月饼
请大家吃
问问学弟妹  在这佳节 有否特别想家
其实我自己 心里暗自想念家里的俩老


回宿舍途中
被一群提着灯笼唱歌的童鞋
热情的祝福 + 请我吃东西
于是 我决定 无论如何 一定要庆祝!

拨电回家里
爸爸拿起电话
“中秋节快乐!!”
电话里头 感觉到爸爸听见我祝福的那种暖心
我们聊了一会儿
爸爸告诉我:
“人家系度睇月光,我地就剩低两个老野眼光光”
“孩子+女婿11个,却还是剩下我俩独自过中秋”
我听了 心里真的不好受 却什么也做不了!
过后 妈妈接电话
不断催促我回去点蜡烛玩灯笼
爸妈,我想告诉您们,我想您们了。。

回到宿舍
速速开了小会
约齐了身边最亲密的朋友 姐妹
YOHOOO~~
我们的中秋节来咯!!
疯狂的庆祝一番
照片 回忆 留下一堆
哇咔咔!
我的中秋节 圆满结束^^


中秋节 · 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