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5 September 2012

又一次的离别

2012年9月9日(雨)

哇咔咔
又一次  你陪我会大学咯

谢谢你
再次百忙中抽空
陪我乘坐7个小时的长途巴士
来到大学
帮我打扫 整理房间
陪我出去
破费买了好多日常用品给我
再自己孤单的
乘搭7个小时的长途巴士回家

电饭锅
吹风筒
架子
一系列的食物
都是你送我的

两天一夜
第一晚
你看我特别的静
特地都我说:我要走了哦
下一句话
你说:怎么眼泪像下大雨这样啊?不要哭了……乖……乖……

大坏蛋
你明知我会不舍得
还要逗我哦
自作自受

终于到了这一天
你要回家了
现在到你了
不停囔着说不要回家
我哄你说:回去赚多多钱,买了屋子,就永远不分开了

上了巴士
我不敢等你巴士开了才走
害怕眼泪又不受控制
找了借口说
“有好多黑人,夜了,我得先走了,不然危险”

刚转身
走了一段路
还是忍不住拿起了手机
按了你的号码
就这样
我们从巴士站聊到回宿舍

每一次离别后
你总会特别的想念我
不要紧
前面还有好长的一段路
我会陪你走完的^^

U

离乡背井篇 · 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