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6 September 2012

我的星期天

2011年7月3日(晒)

美好的星期天,
虽然碰上倒霉的事,
依然过得很好,
做了好多事情^^

一大早醒来,你到了我家,我才刚起身=p
准备好了,到了巴杀买菜去!
走了好几个小时,战利品只有四样菜。。。
衣服又买不到=(
临去吃早餐前,又进了巴杀一轮,买豆腐~

去了怀念的板面档吃早餐---SK对面~
又想吃板面又想吃罗面的我,只好叫——罗板面
饱到~~~!
只好给你吃咯=p

又回家了,放菜,换了我的老车驾出去(太阳太猛了)
发现我的车,好脏!
驾去油站,又打风又洗镜子又打油。。。
怎知,还是不听话!
去到半路竟然START不到了。。。


等爸爸来打救中><!!!
爸爸专心帮我修车~

老爸虽然书读得不多,可是他什么东西都会。。。
做人的道理也很懂。。。
老爸真的很ME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