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5 September 2012

心事 · 臂膀 · 安全感

2012年8月8日

最近的我
怎么就心事重重
家里的事
工作的事
我都觉得受了委屈
扑心扑命
却换来一些冷言冷语
我心灰意冷

好几天了
你发现我的不对劲
这一天
去练习前
你怕我饿坏,带我去吃晚餐
你让我把不开心都说出来
终于
眼泪像雨水般的
哗里哗啦的流了下来
我诉说了一切的不愉快
我诉说了我所有的委屈


静静的
耐心的倾听
亮出了你那宽阔的臂膀
一手把我抱在怀里

虽然
你并没有说什么安慰我的话
可是却让我感觉到你的心疼
你的拥抱仿佛在告诉我
“无论发生什么事,有我在”

我好庆幸
一直有你在我身边
没有那些人的花言巧语
却拥有别人没有的耐心

想说的是
你的臂膀  你的拥抱
让我觉得好有安全感^^




心事篇 · 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