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5 September 2012

一位紧张 关心 我的人

2012年9月14日

开学以来
头不知怎么搞的
就是每天都痛
痛的不得了
有时候被逼吃PANADOL ACTIVE FAST

这些话听在你耳里
却疼在心里吧?

今天谈电话时
你无意中透露了
那天跟我聊完电话后
立刻上网找
每天头痛是什么原因

我真的被感动到了
平时你像什么都不在乎
很多时候也只是SHOW ME YOUR WORRY FACE

“死咯,有人讲可能是肿瘤,又有可能是癌症”
虽然听起来很恐怖
心里却是甜滋滋的
就算真的那么不幸
得了这些病
我想我也会是世界上最幸福的病人吧?

一会儿
“那些人是不是太夸张了哦”
你是想从我这里得到安心吧?

很抱歉哦
我没什么医学知识
我只知道我能做的
就是乖乖听你的话
没你在的时候  好好照顾自己

哈哈
有你在的时候  就让你照顾我好啦
反正我知道你不忍心看我受苦受难的
对吧  =p




感动篇 · 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