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4 September 2012

我的爱情

2012年9月24日 (晴)

啊~
不知不觉原来已经24号了
距离我生日还剩5天
难怪你一直问我 生日要什么礼物啦

前几天
我们像往常一样谈电话
我却打破了惯例
把心里的焦虑 统统说出来

你几岁人了
23
那你的算几时结婚
28
那结婚应该要有多少钱
包括买屋子吗? 100千
那你现在有多少钱
千多

。 (经过一轮盘算)

你告诉我,你的target  12月前要存多少?
4千
那好,12月没四千,我们半年不要来往,当处罚

。 (经过一轮争论)

其实我有句话想对你说很久 可你一直不接受
什么
我不能太夜休息 这样我第二天会没精神上班

。(经过一轮争论)

那好吧,你试下恢复单身的生活
电话费那些我自己付  可是先要把line分开,不然我付不到钱

。 (又是一轮解释)

不要,我求求你,我跪你拜你  不要分线好不好
我是你的负担
不是!我答应你我会好好努力工作 不要分线好不好
好(想平复事情)


第二天
我没什么话,你却出奇的热情
我知道你想暖化我的心情

晚上
你说 我们好像没什么话
可事实上我们却谈了一个小时十分
盖上电话后 你兴奋的信息我这一番话
还担心没有话题跟你聊…怎知道一聊就跟你聊了1个小时10分钟…老婆仔有你真好…谢谢你一直对我不离不弃…我爱你!墨❤ ❤ ❤ 晚安
看了心里暖暖的,只回你“傻瓜 ”

今天
你打给我
兴奋的告诉我:“老婆仔啊,我找到工了!”
接下来就是关于工作的详情


像个小孩一样
很兴奋的把事情跟我交代
听了你一番话
不是为你找到新工而高兴
而是被你那兴奋的心情影响了
一整天,心情都暖洋洋的

爱情,大概就是这么一回事吧?
昨天还在哭哭啼啼
今天就能大吵大闹
怎么也生气不了对方❤ ❤ 



我的爱情篇 · 毕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