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7 June 2011

梦想 · 古城游

2011年6月11&12日 (晴)


古城=马六甲

一直都好想在开学前去玩玩。。。
可是一直没机会实现。。。
真无奈!

终于有辆车了!!
好朋友——洁莹,又有了男朋友。。。
梦想中,跟好朋友,双双对对的去旅游,终于能实现了!!!!

从前,没那个能耐去外州玩。。。
也去过科学馆,水族馆。。。
那时,也只能这样。。。

话说回来,真的很突然。。。
加圣突然回来,我又突然决定五天后就出发。。。
那时,是星期一(2011年6月2日)。。。
相约从星期三起,进行每一天的research,
而每一天,都是两三点才到家。。。

终于到周六了!!!
放工了,换上美美衣服,出发去!

差不多一个小时半的车程。。。
终于到了马六甲咯!!!

这就是进入马六甲的收费站了^^
当天的行程是:
先去酒店check in
去附近的沙滩走走放风筝~
再去出名的鸡场街(Jonker Street)。
原本过后想去游船河,却因为太迟而取消了。。。

当天的日落~


沙滩合照~
放风筝去~

鸡场街前的“背对背拥抱”^^


这就是我们的酒店啦!



睡觉时,一直有杂音,不懂是什么声音叻=p

第二最期待的红屋
再去了鸡场街吃了鸡粒饭和娘惹cendol
海洋博物馆
再去昨天错过的船河
拍了好多照叻!!!

红屋前的我们~

浪漫风车?不,只是一个景点~

下面这张照片,说来也真好笑。。。
虽然我们不停的自拍,却一直失败。。。
当然,我们镜头前也一直有人望着。。。
虽然我们厚脸皮一直拍,却不满意。。。
直至有位大叔插手相助,才成功~

红屋前的喷水池有很多人拍照,我们也不“输蚀”!
游车河前,拍了两张SPIDERMAN版的照片~

酷版的~

搞笑版的~

这就是红屋的全景啦~
接下来这张照片,也有故事的~
话说,我们终于等到这个景没人了。。。
于是,便放肆起来,疯狂的玩,疯狂的拍!
就引起了很多人的注意咯。。。
当我们拍到满意的照片后,很开心拍去看。。。
就因为这么一跑,
“噗!”
我就这样,仆倒在所有人面前><!!
为了这张照片,牺牲真大啊~!
哈哈!

摩天轮前,“我背你!” ^^





最后一站,又去了沙滩
纯粹沙滩漫步
拍些三八照

像不像日本相扑叻。。?


别只顾着拍前面,背影也很重要的啊!

Y M C A抢镜头篇=p

接下来着一张。。。
哈哈,蛮肉麻的~
是你在某天看见的照片,灵机一动,
写给我的=p

~~~~

爱的宣言??
哈哈,
拍的蛮美的。。。
真的该谢谢洁莹借出加圣
让他用他的FOCUS灯照着,
才拍到这张照片^^

其实,说来也真的有点愧疚。。。
我的相机,没什么拍他们。。。
他们的相机却一直有把我们摄进去。。
在这里要解释下咯。。。
因为我的相机很快没电。。。
我要把握好时间。。。
哈哈。。。
况且我又在想,你们有很好的相机,
一定能拍到想要的照片的。。。
我拍你们的话,反而会让你们paiseh  =p

我们这一程啊,可是困难重重!!
地图找不到,
又迷路。。
不过还好,一切都很顺利~


古城最后一站,KFC~~


古城两天一夜游,就这样结束了。。。
短短两天,却给了我很多美好回忆!



~~毕~~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