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4 July 2011

遗失 · 从前

2011年7月4日(晒)
 生命中不断地有人离开或进入,于是看见的看不见了记住的遗忘了



遗失的感觉,
到底遗失了什么呢?

距离毕业,已经是三年/半年前的事了。。。
以前一起的打闹、玩乐、甚至诉说心事。。
我们试过,
一起疯狂的笑、
一起无理的哭、
一起假假的敷衍人、
甚至一起咒骂人!

可是,好景总是不常。。。
有人说,时间能冲淡一切。。
我赞成!举脚赞成!!

从前的好朋友,
现在,
开心也不怎么说出来分享,面子书上才能看见。。。
伤心也不怎么说出来分担,只能在部落格上见。。。
忧愁也不怎么敢说出来    ,只能暗示对大家说。。。

所以,
我经常上面子书,留意你们的状况。。。
我经常上部落格,留意你们的心情。。。

每当看见你们的情绪低落,我心有点酸酸的。。。
好像立刻去了解、安慰你们。。。
可是又怕打扰你们的生活圈子。。。
再三看见了你们的犹豫,
只能得到你们的暗示。。。

我了解,
时间已经把我们的友谊给冲淡了。。。
我明白,
时间已经把我们的距离拉远了。。。
我清楚,
时间已经把我们的联系冲走了!


八年了,
我们的友谊来得真不易。。。
八年了,
每当我有什么事情,第一个就想跟你们分享。。。
八年了,
每当我有什么事情,第一个就想跟你们诉苦。。。
八年了,
每当我觉得无聊时,第一个就想找你们喝茶。。。

可是,
这都是我一厢情愿吗?

八年来。
每当有事情想跟你们分享,我逐渐感觉到,我害怕你们觉得我在炫耀。。。
八年来,
每当有事情想跟你们分享,我逐渐感觉到,我害怕你们觉得我很厌烦。。。
八年来,
每当我想找你们出来喝茶,我逐渐感觉到,我害怕不小心入侵你们的圈子。。。


无论时间过了多久,我只想说:
时间虽然冲淡很多事情,我们依然有照片成为我们的回忆。。。
时间虽然冲淡很多事情,我们依然经历过很多,是铁一般的事实。。。
时间虽然冲淡很多事情,我们的心不应该被冲淡。。


朋友们,
在外面经历了那么多,
最令我那难忘的就是我们的友情。。。
最令我不舍得遗忘的就是我们的友谊。。。

虽然觉得很肉麻,
虽然说的很露骨。。。
可是,
这就是我心里话。。。
在我心里隐藏了很久的话!



朋友,我想你们了。。。

我们彼此承诺,

无论以后怎么样,都别忘了大家,

好吗?





好想念以前的我们~

2 comments:

  1. 哈哈,我也爱你=)

    你们啊,有什么事都好,别忘了还有我们这一群~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