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9 July 2011

决定未来的一天

2011年7月15日(晴)

今天,是刺激的一天!

打从两个礼拜前,已经打听到今天将会宣布大学录取名单。。。
两个礼拜以来,做事总是心不在焉,无奈。。。

好不容易耐到今天。。。
十二点!
一封信息:
" Maaf, rekod permohonan anda tiada dalam sistem. "

整个心脏都要跳出来了!
怎么可能?!

上司:“不用紧张,我现在帮你check着。”
健伦:“一定进到的,不用怕!”
洁莹:“怎么会将?!我现在帮你上网查!可能是信息出问题!”

真庆幸,我身边太多大好人了。。。
总是让我感动。。。

一通,两通,三通。。。
都是洁莹打来问我的资料的。。。

第四通
蕙琪,我帮你check到了,可是。。。
不是吧,你将的语气。。。
进到了,可是,是UUM哦,MARKETING。。。

呼!
还好进到。。。
对我来说,已经是谢天谢地了。。。

虽然,我原本想进近近的——UPM
细心想想,当时我填写表格时,近近的都填了不符合我的要求的。。。

我帮你上诉!
哈哈,不愧是我的好朋友兼知己!

一通电话打回家,找妈。
爸:“什么事?”
我:“我进到大学了咯。。。”
爸:“  。。。”
我:“  。。。是吉打哦。。。” (哽咽中)

『噗凸』,电话盖了。

强忍眼泪,怎么我进了大学,那么远,却没反应??!

大姐一听了消息,立刻打来祝福我。。。
二姐也信息来,说声恭喜。。。

爸妈晚上回来,
爸:“妈跟你说了没哦?大学的东西。”
我:“蛤?没有哦。”

没多久,妈妈冲好了凉,跑上来。
妈妈说了一大堆东西,都关于大学的。
租车啦、学生啦、环境啦、交通啦。。。
通通都有!
原来,爸妈都很紧张的,表面上不说,却被行为出卖了!

感动~


都是不用帮我上诉咯~
你想通了哦?,洁莹说。

UUM其实除了远之外,其他的都很和我的心意!
  • 能让我住宿舍
  • 专ART
  • 整个图书馆都是ART, 容易找资料
再来,其实远也好,
  • 看来我的学长都很友善
  • 能让我尝试自己在外面,独立,自由
  • 试试新环境
  • 在深山里,人都健康些
  • 半小时就到THAILAND,爽!
对啊~
现在的我已经很期待赶快开学了!
UUM,我快来咯~!!!

北大,我来啦!!!


~升学记 · 毕~

4 comments:

  1. 你要去那么远了。。 :(
    但是恭喜啦~ 哈哈。

    ReplyDelete
  2. 虽然知道你是很独立的女孩,可是也要是时不时打电话回家报平安哦!我就没你这么厉害进大学,可是有你完成爸妈的心愿进了大学,我也觉得很开心很光荣。要照顾自己哦~

    ReplyDelete
  3. 歡迎來到吉打!要任何協助可以麻煩我哦~我會盡量叫我這邊的朋友幫忙你!(剛好路過,雞婆一下!)

    ReplyDelete
  4. sherene, 谢谢哦,趁现在有时间,还能出来见面吗~
    cialy, 哈哈,我会拉,我有个心愿,不想爸妈时常孤独在家,你们要多回去啊,每次看他们自个儿去这去那,心好酸!
    刘。心。雨, 真的吗?您是师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