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3 July 2011

一封来自面子书的消息

2011年7月13日(晴)

瞢然回首,桃花依旧,面目全非


这天,我不舒服,没上班。。。
睡到十二点,吃了个午餐,打开了三天没上线的面子书。。。
里边有25个通知。。。
当我打开其中一封通知时,眼泪竟不知觉的在眼眶里打转!

先是看见民俊写了一大堆我看不明的comment在咱们的group里。。。
再看第二个,是俊杰写的。。。
看了心真的忍不住痛了起来,眼泪也在打转了。。。

教练,
在中学的五年里,
一直陪伴我们的教练,
现在,要离开我们的归属了=(

虽然,离开乐团已经三年,
期间,很很很少回去,
少到连现任同组的组长都不懂我是谁人。。。
更不用说见教练的次数了。。。

可能,教练已经不认得我了。。
可能,乐谱上的音符我已经生疏。。。
可能,连基本的吹嘴我已不会吹。。。
可是,这并不重要!

教练,在过去五年中,教导了我好多东西。。。
不单单是在音乐方面,更是很多做人的道理!
他教导我们的六大条规我依然深深记得!
他带领我们从无名小卒直冲高峰!
他更领导我们跨国学习!

以前,您为了逼我们的潜力出来,也说过此类型的气话。。。
那时的我们,真的被您吓死!
不惜在很多人面前,哭着求您回来。。
在台上表演,更是边哭边吹,台上演奏手个个变成泪人!
回想起当年,
我们,
整个团体都哭了一整天,
甚至可以说是哭到您回来为止。。。
也不知哭了几个月。。。

现在,您决心离开了。。。
让我们都好心疼。。。
咱们group里,都在谈论着您呢。。。
知道了这事的人,
反应不过来的也有,
不知所措的也有,
回想以前好多的也有,
更多的是,都在想办法解决!

虽然我们都好久没回去。。。
可是,大家的反应都让我很感动。。。
是时候我们都得回去我们的“老家”,出一份力了!


大家,
无论以前,
有那么多的过节,
有那么多的误会,
甚至那么多的不爽,
是否都应该放下过去,
同心协力来度过这一次的难关呢?
还是应该守株待兔,等待教练回心转意?

所有的事情,起步总是很难。。
我们可能面对的问题很多。。。
1。 离开太久,融入不了
2。 大家有各自的想法,根本听不进去
3。有心无力

乐团,原本就是个大家庭。。。
教练是爸爸,没了爸爸,这个家庭哪来??
我真心的希望,
所有的人,无论你是现任或前任,
或是曾经都在这大家庭里生存的人,
都能出尽脑汁,想想 / 做任何行动来挽回这就来破碎的家庭!

大家,让我们一起掏出最真诚的心。。。
把教练受伤的心给挽回吧!!


真诚,总能打动千万颗受伤的心!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