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3 August 2011

逐渐显示的不舍~

2011年8月10日(雨)

倒数起来,我离离开公司,还有五天。

今天,是有点忙。。。

终于放工了,已经是七点的事了。
不大想回家。。。
刚好上司也得自个儿吃饭,邀我一起去。

“去PAPARICH试下咯!”
“哇!你要锡住我的荷包啊!”
“我请你吃啦!”
“要咩?我还欠你一餐咧~”
“你以后不会回来的咩?回来找我喝茶不行?”

真有点感动~

点菜时,我也尽量点便宜的。。
有点不好意思啦~
哈哈!

我们一谈,便是两三个小时了。。。
没有冷场,就是滔滔不绝的。。。
家事啦,
感情事啦,
经验之谈啦,
阴影之谈啦,
公事啦,
私事啦,
通通谈餐饱的!

竟然那么巧,老板跟大老板也一块儿来这里喝茶!
哈哈,
还作弄了上司一下。

我们啊,
吃完了面,饮料也喝完了,
都还没谈完,
还另外叫了STEAM 面包,
真的有够饱的!


唉,
怎么这样呢。。。
心情是矛盾的啦~
一方面开学了,开心。
另一方面,要离开收留了我七个月的公司、同事,真的有万分的不舍=(


能拥有个好上司,
不只对我好,
还教会了我好多东西。
无论是做人道理啦,还是色情的,哈哈~
真是获益不浅啊!

你们祝福我前程似锦,我也祝福你们一切顺利,顺心!


依依不舍



~不舍篇·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