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9 August 2011

爱 · 傻瓜

2011年8月17日(雨)

像平常一样,我们每晚一通的电话。。。

~·~·~·~·~·~·~·~·~·~·~·~·~·~·~·~·~·~·

你:“谈多几次电话,以后都不懂还会不会跟我谈,可能已经有人代替我的位了。。。”
我:假如,我跟别的人一起了,你会怎么样
你:“还能怎样?抢回来咯!
我:“假如我已经爱上了那个人呢?”
你:“那。。。我要看看那个人什么条件咯。。。”
我:比你好呢
你:“比我好,就成全你们咯。。没理由要委屈你的嘛,我那么差。。。
我:“不!你不差!那还能做朋友吗?”
你:“。。。能咯。。。还是朋友。。。”
我:“假如,比你差呢?
你:“假如比我差,我也不懂怎办。。。抢回来咯!”
我:“哈哈?我那么好吗?要抢我回来?”
你:“当然咯!”
我:“那,假如我不小心被强奸了呢?你还要我吗
你:“看是不是你情我愿咯。。。”
我:“强奸啦!怎么会是你情我愿??”
你:“要!我要!!!
我:“被强奸了哦,你不怕我有病?”
你:“不怕!”
我:“可能我会有阴影,你以后都不能碰我的哦。。。”
你:“没关系。”
我:“只是讲下而已嘛?”
你:“当然不是!”

~·~·~·~·~·~·~·~·~·~·~·~·~·~·~·~·~·~·

虽然,一切只是纸上谈兵。。。
虽然,一切可能是随口说说。。。
可是,一切却让我感动的很。。。


对我来说,能接受已经很好了。。。

一个现任男友,
接受自己的女友去了离自己很远的地方可能会变心。。。
接受自己的女友跟比自己条件好的人一起,不让他受委屈。。。
接受自己女友被人强奸了,面对的恐惧感,陪她度过。。。
是多么困难的事??


爱情,总让人变傻瓜。。。
对于现在我所拥有的一切,我感恩。。。
谢谢“你”。。。





~感动篇·毕~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