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4 August 2011

可以俾我少少无?

2011年8月13日(雨)

再见了,我的公司

啊~
时间过得真快啊。。。
真的眨眨眼,时间就“咻”一声的,过了!

“可以俾我少少无?”
这么简单的一句话,把我们都逗成一团~

曾几何时,我们樂成一团。。。
曾几何时,我么忙成一团。。。
曾几何时,我们闹成一团。。。
曾几何时,我们骂成一团。。。

一月,你们认识的我——斯文、文静。
二月,你们认识的我——依然斯文、文静。
三月,你们认识的我——省钱、从不打包。
四月,你们认识的我——会吵嘴、新闻报告员。
五月,你们认识的我——粗心、大意。
六月,你们认识的我——有点乱说话,黄黄的。
七月,你们认识的我——死kiki,打你!
八月,你们认识的我——很吵,口沫横飞。
九月,十月。。。———未知数。

对。
不知不觉,我们的确经历了很多。
不知不觉,我们真的了解了很多。

虽然,
打从五月开始,fair一单接一单,
我们的接触少了,
我们的打闹少了,
我们的玩乐少了,
就连一块吃东西,也没有了。

“可以俾我少少无?”
这句话,逐渐少听见了。
直至没人记得这句话。

可是这句话,却一句一句的增加!

可以俾我多少少热情无?让我可以赶快跟你们熟落些。
可以俾我多少少活动无?让我可以多一些跟你们的回忆。
可以俾我多少少时间无?让我可以多跟你们相聚一块儿。

还记得我第一天来上班,
只带了面包来吃,
CHIN LEONGMAY就一人分了一点东西给我吃。
一个分面,一个分饭,
就是这一份情谊,
我下了留在BELTECH的决心。。。

还记得进公司不久,
整天都会吃到MISS TEHJUNE的拿手好菜!
俗语说:“要留住“同事”的心,就得留住他的胃”,
哈哈,就这样,
我一呆就是七个月了。。。
可是又被骗的感觉咧,因为后来同事多了,就不怎么煮饭了=(
好想念哦~

还记得进公司以来,
ST总是滔滔不绝的!
公司没他的日子以来,真的好静哦!
他的声音,从他上楼梯时,在FRONT COUNTER的我们就能听得一清二楚。
我刚踏进公司时,汽车总容易坏掉。
那天,你就递上了你的卡片,让我有事时,CALL你,
真的好感动~

还记得公司里面,
总有两个人特别赶时间,特别的忙。。。
忙着接电话啦,忙着帮我们CALL PRODUCTION。。。
忙着管我们的STOCK,忙着忙那的。。。
没错,就是EMILY
EVELYN呢,
总是“快嘀快嘀!”的,
赶着不塞车的时间,
赶着送货给顾客,
还有还有,总是吃有机的=P

公司里,也有着年纪最小的小羊~
可是咋样看来,并不是最小。。。
WILSON,最爱吃的了!
所有吃不完的,大家总会不约而同的把矛头指向他。。。
可怜他的摩托,
打从进公司以来,就必须载着一天比一天重的主人~

公司里,就有两个人常隐形。。。
我们的两位ACCOUNT——ALICEMS. CHEAH
常常不见人,因为都躲在房间里。。。
要不就出去了。。。
啊~
又是两个大忙人。。。

公司里,
有个好欺负却又让人不舍得欺负的ANNIE,温驯的小兔子~
有位默默耕耘、身兼多职的MS.LYE,总是月头穷月尾富,要“屈”请吃就在月尾!
也有位小公主ASTRID,穿着研究,抽屉藏有好多食物哦!
还有一位像猪的老虎SK,看起来好温驯,却经历很多,什么都懂的人!


当然也少不了米饭班主————老板
给我们添了好多煮饭用具哦~
连饭锅都给我们买了,还不是米饭班主?
哈哈~



公司里,
有三个人,我最想感激!

              




CHIN LEONG,总是帮我解决电脑的问题。
从买电脑,到电脑软件,甚至是ANTIVIRUS。
CHIN LEONG,谢谢你。





MS.TEY, 总是给好多好多的戏。
无论我的要求多麻烦,总会意义的满足我。
还有教会了我好多菜式。
MS.TEY,谢谢你。






JUNE, 总帮我解决多方面的问题。
公事也好,家事也好,感情事也好,就连菜也帮我买,教我煮。
这么久以来,因为我的糊涂带给你好多的麻烦,真的对不起。
也感谢你的包容、宽恕。
JUNE,谢谢你!










短短几个月时间,
你们已经融入我的生活了。。。
我已经习惯了有你们的存在。。。
你们打破了我对这个社会的看法。。。
不自私自利,不为利益丧失人性。。。
你们,
互相帮忙,不怕付出,也不求回报。。。
只是偶尔逼人请吃。。。
哈哈~

谢谢你们,在这几个月以来陪伴着我,
谢谢你们,在这几个月以来照顾着我,
谢谢你们,在这几个月以来教导着我,
谢谢你们,谢谢你们。


时间是不留人的,
虽然对你们,有万般的不舍,
可是,
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

我会想念你们的!
不会把你们忘记。。。
记得哦,
要是我回来了找你们聚聚,你不能拒绝哦!

我们的活动~

我们的生活~




再见了,BELTECH,
再见了,我的好同事,
再见了,我的好上司。
再见了。



~离开篇·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