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5 June 2011

当我们"滚"在一块儿!

2011年6月2日(小雨)

那么多次,大家互相约好的,只有这次被实现了。。。
毕业了那么多年,自2009年起,这算是最多人的聚会了。。。
总共七个。。。
举办人  :采君
参与人  :洁莹,丽茵,妙君,我,俊杰,祥杰
客串人物:健伦^^

从早上,我就一直期待~
也许是我没去过类似的火锅大会。。。
也许是太久没见他们——我最要好、“出生入死”的好朋友!!

老实说,我朋友很少。
能胡乱在一起、不会生气的,更少。
能一起共患难那么多年的,少之又少!

朋友之间,少不了一些误会。。。
可是,真正的朋友是不会计较以前的不好。。。
因为在朋友眼里,好朋友,并不会因为小事而分开。。。
在我心里,你们,就是那个好朋友!



一场火锅,把彼此三年间疏远了的感情,拉近了。。。
火锅间,大家除了猛吃,还猛谈天。。。
猛拍照。。。
甚至觉得:“就普通的拍,好像很生疏,距离好远”——采君道。
于是,我们采用了最近俽起的拍照方式——自拍

瞧,真的把距离都拉近了也!!

自拍大合照!



像大头贴吧?

当然,我们也拍了一些照片,来证明我们的友谊仍然一样。。。
我想,
就算感情变了,也只会变得越来越好   !!!
就算样子变了,也只会变得越来越美/俊!!!
就算身材变了,也只会变得越来越标准 !!!




八年了,我们的又一来的真的不易!
从互相不认识到认识,
经历了杯葛,
经历了意见不合,
经历了吵架,
经历了分帮,
经历了一起反抗被压抑,
经历了做错严重决定,
经历了一起承受后果,
最后,我们依然是好朋友。。。
是别人所不能代替的好朋友!!!

火锅最终还是圆满结束了。。。
大家都带着不舍的心情离开。。。
不是夸张,
而是我们大家都明白,
这一散,
可能我们短期内也不能像今晚一样,"滚"在一块儿。。。
大家,
工作的工作,
除外国读书的也有,
去外州继续深造的也可能有。。。

不过,
无论以后是如何,
离多聚少,或是聚多离少,
在我的心里,
你们,
还是会霸占了好大的空间,
也许是。。。
1KB
1MB
还是1GB, 1TB...

你们,
依然是你们。。。
当我们“滚”在一块儿,
乐趣总是无尽头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