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6 June 2011

"我" · 只在乎你

2011年6月16日(晴)









“任时光匆匆流去,我只在乎你”~~~~~

这,也许用来形容你比较恰当。


中学时期,我们虽然认识了四年,
除了长弄乱你的头发,我们,基本上没什么互动。。。
竟然是毕业后才有被电闪到的感觉,哈哈~
你喜欢我却不敢认,竟然是我反问回你“你喜欢我啊?”
哈哈~
开始时不认,过后竟然狂追。。。
足足八个月,
这段爱情的种子才被播种、萌芽~








傻傻的你,
总会为我做很多傻傻的事~

无论多劳累,你依然迁就我的任性。。。
无论多心烦,你依然在乎我的心情。。。
无论多恶心,你依然迁就我的意愿。。。
无论多尴尬,你依然跟随我的思想。。。

你会为了我,改变自己的脾气。。。
你会为了我,改变自己的兴趣。。。
你会为了我,改变自己的事业路线。。。
你会为了我,改变自己的态度,变得上进。。。
你会为了我,想好以后的生活,给我安全感。。。
你会为了我,你给我承诺保障我以后的生活。。。







傻傻的我,
总也会为你做很多傻傻的事~

无论多劳累,都会舍不得你离开回家去。。。
无论多心烦,都会耐着性子听你谈心事。。。
无论多恶心,都会吹眠自己去成功完成。。。
无论多尴尬,都会硬着头皮去让你开心。。。

为了你,我打破以前的原则——在毕业前拍拖。。。
为了你,我打破以前的理念——煮饭是辛苦、无谓的。。。
为了你,我打破以前的脾气——凡是都学会忍耐。。。




我为你做过的菜



你为我做过的尴尬事

爱情~
其实就是这么一回事。。。
你会愿意为对方付出。。。
甚至会陶醉在其中。。。
以前,
也许你觉得不可能会干的事,
在面对你的另一半,
你可以说是“晒冷”了~
不会保留任何的面子。。。

在爱情之中,
傻傻的我就会配傻傻的你。。。
有些人说,
爱情是麻木的。。。
可是我说,
麻木只是形容你的气量,可以忍受很多你不喜欢的事,甚至改变自己的不好。。。
现实中的爱情依然是清醒的。。。
该醒的时候,你会醒来。。。
改变自己的不是,迎接好的自己。。。

只有傻傻的我和傻傻的你,
才会很在乎对方。。。
生病,你会担心。
哭闹,你会伤心。
傻笑,你会开心。
生气,你会愤怒。

“我”· 只在乎你,
就是这么一回事~




~ 毕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