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 June 2011

幸福,就是如此简单~

2011年5月28日(雨)

又是迟到的一天,幸好在车上还吃了爱心早餐^^
是你吃了我的爱心早餐,ABC汤快熟面~

公司大改革,来了好多新家私。。。
大家都忙着收拾,还征用了我的位子。。。
又没什么给我做。。。
只好呆在那,看谁需要帮没有咯。。。

好不容易等到放工了,却下了一场超级大的雨!
期待那么九的酿豆腐,一定要等我啊!!!
坐着等雨停,一等便是半小时了。。。
电话响起了铃声:等下我带你去另一间酿豆腐店。。。
哇!太好了!!开心!!
突然,想起你可能便淋雨便等我,SHIT!不能再等了!!
急急脚,收拾了便去载你~

果然!你真的在外面等我,一边给雨喷着!
我心都急死了,幸好刚好给我找到一个位子!
很着急的PARK进去。。。
怎知就卡到车子前面的下边。。。
幸好你也不骂我=)

果然,带我去了另一间吃~
好大雨哦~
一冲下车,牵着手,跑去店那里。。。
我拿起手帕,帮你抹了抹手上的水~
又再次牵起手,往酿豆腐店走去。。

点了菜,吃着。。。
我们异口同声说:“不好吃,还是那间好吃。。。”
哈哈,其实你有没有发觉,无形中酿豆腐已成为了我们感情的一段桥梁~

回了家,休息了好几个小时。。
终于都九点了!
可以跟老朋友喝茶了!
洁莹、俊杰。。。。
这两位,就算是我最最最要好的朋友了~!

从中学以来,虽然朋友众多。。。
最多话聊、
最彼此了解,
最知心的,
最不介意彼此使诈的话、。。。,
就是你们俩—— 洁莹&俊杰~



。。。。。。。。。。。。。。。。。。。。。。。。。。。。。。



俊杰,
从中二开始,我们从互不秋睬至无所不谈。。
其实说起来,也蛮逗人的~
我们只是一起搭巴士的伴。。。
可是正正是因为我们是一起搭巴士的伴,我们成为了好朋友~
我们无所不谈,把心里不爽的、烦恼的、开心的,通通通通畅快说出!
哈哈,想起来,那是真的好开心。。。
每一次,我们都有说不完的话题。。
有时,
说得“不够喉”,
站着路边继续说的也有。。。
兜一圈陪我回家边说的又有。。。
甚至都了一圈也讲不够,站在我家前说的都有!
哈哈~
数数,原来这种日子离开我们已经五六年了咯。。。
真的好想念~
哈哈~


。。。。。。。。。。。。。。。。。。。。。。。



洁莹,
想想,我们开始熟落至今,虽然只有短短的四年半。。。
可是,知己这称号,非你莫属啦!
也许不是你了解我,可能是我了解你吧。。。
去喝茶时,你总爱叫葡萄种类的。。。
去到不熟的地方吃东西,你一定叫云吞面,还要是干捞。。。
你喜欢吃地中海的那档炒饭。。。
无聊时、烦恼时会听歌(以前)。。。

很眼浅,大事小事都会哭。。。
驾车快也会哭,开心也会哭,连看见别人哭你也跟着哭!
朋友不开心,就算你多不喜欢那个人,也不忍心让她独自难过。。。
你念旧,常会想起以前的以前。。。



说真的,读了那么多年书。。。
最不觉得辛苦的、最享受的就是中六了。。。
一点都不觉得辛苦。。。
也许。。。
是我们都开始懂得珍惜彼此了。。。
有时健伦就是不明,为什么我什么事情总爱找你。。。
他有时怕你以为我爱炫耀。。。
哈哈~
她就是不懂我们的相处方式~
爱分享所有的所有。。。
和你相处,真的很舒服~

~~~~~~~~~~~~~~~~~~~~~~~~

虽然,我们毕业以后就分开了。。。
很多事情可能会不一样了。。。
我不贪心,我只希望我们像现在这样,直到永远永远!!


~~~~~~~~~~~~~~~~~~~~~~~


当然,今天最开心就是你赔了我一整天哦!
而且没有喊累哦!!
哈哈,也许是最近大家忙大家的。。。
所以只是一整天一起就会很开心~
谈了好多天~
很累~
可是真的很开心~
我们喝茶到两点,我说要回PUCHONG,你二话不说,就在我回去了。。。
你头痛,回到家已经三点多了,却没有埋怨我。。。
很感动~!



其实啊,
幸福对我来说,
莫过于身边有支持自己的情人,还有谈得来的知己朋友~

幸福,就是如此简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