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0 May 2011

CHONG SHING YING & LEE WAI KEN

2011年5月20日(雨)

已经是深夜12点09分了。。。
突然游过小师妹——馨匀的部落格。。。
看见了照片里,只剩下她一个和她的师妹师弟们的合照。。。
心中有一丝丝的心痛?感慨?
应该是可惜吧~

你们还记得吗?
曾几何时,我们三个,为了演奏而拼了命的练习。。。
曾几何时,我们三个,为了人权而争吵个没完没了。。。
曾几何时,我们三个,为了新人而烦恼。。。
曾几何时,我们三个,为了在练习时多谈天而被人白眼。。。
曾几何时,我们三个,为了气倒我们的共同敌人而开心却鬼祟的欢呼。。。
曾几何时,我们三个,为了疏解情绪,坐在角落大数别人的缺点。。。
曾几何时,我和匀俩,为了健不来练习而烦恼,各有意见。。。
曾几何时,健和匀俩,为了我不去巡回而烦恼。。。
曾几何时,健和匀俩,在我最后一场的演奏会上,轻轻的留下那么一滴不舍的眼泪。。。
曾几何时,我和匀俩,为了健的问题烦恼了许久许久。。。
曾几何时。。。
曾几何时。。。


曾几何时,我们表演时多搞怪

曾几何时,我们多团结

曾几何时,我们是多么整齐过


曾几何时,我们的NOAH'S ARK


曾几何时,我们经过却没下车的地方


曾几何时,我们一起乘搭的飞机
曾几何时,健在我肩上流泪
曾几何时,我们一起在后台疯狂


曾几何时,我们一起同台演出

曾几何时,我们最后一次在同台演出,离别歌

太多太多的回忆,数不清。。。
老实说,现在想起乐队生涯,很快乐,而你们,是占多数。。。
人家都说,无论过程有多苦,以后的回忆一定是甜的!
我觉得很对,你们呢?

今天无意地网游到匀的部落格,真的令我回想到好多好多的东西。。。
我们曾经是那么的要好。。。
可是现在,我想,网络路过碰面了,也不会有任何的互动吧?
这是多么可惜的事情啊?

有人说,一段经历了很多风雨的友情,不会轻易的变质。。。
可是为什么?
难道我们一起经历了不够多吗?
真的不明白。。。


曾几何时,我们在乐团里多开心


虽然我不能明白你当初放弃的原因,
可是我多多少少也能体会你的心情。。。
换是我,也许我会坚持到底,像我们以前那样,气死我们的敌人~
你的离开,我真的有点接受不到。。。
因为,我们再也不能以什么关系去再联系了。。。
也许,匀也是这样想吧?







曾几何时,我们等待时的调皮






曾几何时,我们在乐团里多活泼

从以前,我对你是多么的不公平。。。
可是,我心里却是多么的佩服你。。。
我知道你一路走来,是多么的坎坷。。。
可是你从不言弃!
你从小,我们没多加理会你。。。
长大了,好不容易建立了关系,我却是时候离开你们。。。
想想还有个伴陪你撑下去,偏偏,不幸的事又发生了。。。
而你,确实默默的,忍受,承受,和孤独地走下去。。。
没有战友的日子里,你依然活得有色彩。。。



假入这个世界上真的有时光机这回事,
你们,会如何选择我们这条路?
是打从一开始就退缩?免得之后有那么多的伤感。。。
还是继续向前走,走回同一条路?因为从来不觉得可惜、后悔。。。
或是勇敢避免尾巴烂掉,尽量呵护这一切?不想重蹈复演,这个结尾,真的不想要。。。

不等你们的答案,我先回答,我最想要的,是最后一个选择。。。
我是多么的珍惜你们,爱护你们。。。
可是,往往,事实不会如愿。。。
我,什么都做不了。。。
往事只能回味。。。

无论你们的答案是如何。。。
纵使我们不再像以前那样要好。。。
我也希望现在的你们。。。
读书也好,工作也好。。。
尽力去做好一切,做好我们的人生。。。
不要再有第二第三次的遗憾了!





 
曾几何时,我收花时的疯狂





曾几何时,我们留下那么美的一幕























最后,希望我们能友谊永固!!!

3 comments:

  1. 为什么离开了乐队就不能再是朋友了呢?其实朋友终究还是朋友~虽然到最后可能目标不一致,但你们共同经历的事情不是假的~是真实的~见到面其实还是可以玩的~不需要因为离开了而觉得尴尬~试放下心里的尴尬~重新认识~你可能会发现一些你不曾发现的事情~也许你觉得我说的话是多余的~但这是我希望的~因为我很相信缘这个字~也是我很珍惜的~

    ReplyDelete
  2. 我想说..我终于挨过来了。 :D
    独自的时候,我心里很埋怨过..为何每个这样对我. 每个都离我而去..很恨,却不能丢下整组不管,虽然在乐队里我很没用,也帮不到什么,你们的离去对我的打击非常大。也不能和谁说..更叫自己别哭,要变强~要把整组带回来。虽然很辛苦,也很开心,可是想起的都是你们,到处都是你们影子,仿佛你在我耳边说话。也要谢谢的..至少我成长了,懂事了,为组做了少少事。谢谢你们的陪伴。也多了个姐姐每次听我吐苦水,为我擦泪,让我有个可依靠的肩膀。

    ReplyDelete
  3. 无论如何,我们一起经历过的,任谁也改变不了!
    所有的所有,我都清楚的记得。。。
    无论以前的我们多苦,总算挨过来了。。。
    现在的回忆都是美好的,不是吗?
    珍惜现在,是我们现在能做的,不是吗?
    因为我们都真的付出过真心!!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