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8 May 2011

一块蓝莓巧克力蛋糕

2011年5月18日(雨)

午餐时间,一位同事走了过来说:“好久没吃蛋糕了,好想念,就去secret recipe吃吧!”
没错, 那就是——CHIN LEAONG。

“怎么样?请你吃要吗?”,CHIN LEONG说。
“嗯、嗯”,我点头回答道。

大概一个小时后。。。
蛋糕回来了!!
剩下蓝莓巧克力&巧克力蛋糕。。。

CHIN LEONG让我选。。。
由于我不太喜欢巧克力,太甜。。。
又想起整公司的人都爱吃巧克力,就选了蓝莓的咯。。。

怎知原来CHIN LEONG喜欢那个,真不好意思啊。。。

等要付钱时,CHIN LEONG竟然坚持说不要。。。
原来是上次我炒多的炒饭给了他吃,所以他请回我。。。
真的不好意思啊,我才给你那么cheap的东西,竟然还会那么贵的东西。。。

哈哈,那下次再请你啦,有将的回报也不错=p
开玩笑的,不过,真的谢谢你的蛋糕!
真的很美味!
yummy yummy!!!



美味的蓝莓巧克力蛋糕^^
还有CHEESE的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