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7 May 2011

伯牙绝弦

2011年5月17日(雨)


伯牙绝弦
人在世上,知己难觅,知音难寻



虽然不能说是我唯一的知音,可是,你的确很懂我。。。


每当我想你的时候,就算在远方的你,总像心有灵犀一样会发个信息给我。。。
每当我很忙的时候,你知道我不爱被打扰,而你,也会默默的等我。。。
每当我有心事的时候,你总会察觉并当我的听众。。。
每当我不开心的时候,你总能逗得我哈哈大笑。。。
每当我说冷笑话时,也好像只有你能听得明白。。。



能明白我心里在想些什么。。。
能明白我要的是什么。。。
更能明白我追求的是什么。。。
无论我做什么,你都明白我的用心



不曾要求我做些什么来配合你。。。
不曾要求我改变我的任性。。。


只有你
懂得怎么样让我开心。。。
懂得什么事情会让我生气、伤心、难过。。。


我的调皮,你懂得欣赏。。。
我的脾气,你懂得忍受。。。
我的温柔,你懂得享受。。。
我的心情,你懂得体谅。。。
我的疯癫,你懂得融入。。。


懂得让我微笑的人,懂得我微笑的人,非你莫属!


你明白一个二十多岁的女孩陪在一个二十多岁的男生身边
一个用自己的高峰时期博取另一半的最低点的牺牲
因为
你懂得珍惜这个女孩的大好年华
你懂得心疼这个女孩的青春
所以
你愿意用尽你的能力,去保证这个女孩的未来




子期懂得伯牙所播的弦、感情。。。


不管伯牙如何弹奏,子期都能准确地道出伯牙的心意。。。
伯牙为子期的死,从此绝弦。。。
因为世上再没有人明白伯牙的琴弦。。
觉得世上再没有人能如此真切地理解他。
我们就像伯牙与子期一样,
有幸的,我们能那么早就相遇。。。
我们就像伯牙与子期一样,
有幸的遇见知音人。。。
可是我们没有他们的悲惨。。。
分隔两地。。。
可是我们依然懂得珍惜对方。。。
知音难寻,可是竟被我俩找到。。。
所以,
面对以后的任何困难,,,
已经不会再是我们的问题了!
任何的难题,咱们俩,一起解决!
伯牙绝弦记

1 comment:

  1. 通常在你饿的时候就是我最了解你的时候了=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