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 May 2011

时光机

2011年4月30日(晴)

这一天,我情绪化。。。
你迟迟不出现,我“发烂砸”。。。

大概六点钟,你就开始带我进入了美好的一天。。。
虽然当你见到我时,我就像是鼓着气的青蛙。。。
你哄我,我靠着你,无故地流泪。。。
你什么都没做,就是静静地陪着我发呆。。。

这一天,我们什么都没做。。。
就是躺着。。。
进入了我们的时光机^^

我们谈着以前的我们。。。
以前如何和对方的EX开始、交往、过程、甚至经历的种种。。。
哈哈。。。
说着第一次牵手、抱抱、等等。。。
第一次去看戏、有车河时你吝啬得让我给TOL钱。。。
等等等等…………

一谈,一躺,便是五个小时。。。
哈哈。夸张呗?
谈了好多好多。。。
当谈得有趣时,我从躺着一转,转去爬着的。。
专心地望着你,听你说的一切。。。

“哈哈哈”,“哇哈哈哈”。。。
这一夜,笑声伴我们度过。。。
虽然没有去哪逛逛,去哪玩玩。。。
可是我的心,却被你填得满满的,比平时更满。。。

这是我才发现,原来我们需要的,是彼此的心。。。
彼此用心聆听着对方,用心地诉说自己。。。

这一趟时光机,我们没去多久。。。
因为当我们沉迷于与过去时,现实中的时间却没被我们感动到。。。
依然一分一秒的过。。。
当时钟上的短针指到四,而长针指到六时。。。
你把已经熟睡的我摇醒,指指墙上的时钟,“我该回家了”。。。

时光机就把我们带回现场,结束了我们的旅程。

我们专属的时光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