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30 April 2011

别太忙,身体要紧。。。

2011年4月30日(晴)

近来,我们少了见面。。。
信息也少了。。。
唯一没有变的是,你我每晚依然会有一通电话。。。
谈谈大家对对方的思念。。。

我呢,是个很好玩的女生。。。
总是在想,我们可以去哪个地方玩。。。
怎么才能让你舒解压力,我俩开开心心的玩一回。。。
也许我们能上云顶一趟,只去吹吹冷风?
或者去马六甲兜一圈,走一走?
或者去一去吉胆岛,享受渔村生活?
虽然只是budgettrip, 但怎么总觉得遥不可及?

原因,我当然知道。。
我们都想跟彼此的梦想跨一大步。。。
你每一天努力的工作,我知道原因。。。
最近,时间少了...
你都花去工作上了。。
我觉得欣慰,觉得开心。。。

你努力工作,想给我买好多好多的衣服。。。
你努力工作,想买一辆车,带我到出去玩,带我去游车河。。。
你努力工作,想买一间屋子,给我一个温暖的家。。。

可是,有时候我也会有不体谅你的时候。。。
我心里就总想去玩,自己一个去玩也好,找朋友去玩也好。。。
我知道,这样你会觉得自己很没有用。。。

别这样,虽然我有时很任性,可是先苦后甜,我当然明白!
打从一开始,你知道,我不介意跟你一起挨,只要你有上进心,我愿意!
虽然,我们都不知道以后将会怎么样,是离?是合?是甜?是苦?
还是那句,只要现在尽了力,以后的路就会好走了!
要记得哦!在忙都好,别太累,身体要紧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