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4 April 2011

亲爱的,抱歉...

2011年4月24日(雨,大雨)

昨天的我们,很夜才到家...
今早,你很早便起床载妈去办事..
而我,睡到十二点...

醒了打给你,你在驾车..
你到家了没打给我,我无趣...
我赶在四点前回家,打给你却一直没人接, 我生起了无名火...
我还怪你为什么还要冲凉,你一脸无辜地说自己很臭...
你说现在来在我,我很没礼貌的盖了电话...

可是当我见到你时,气无故就消了...
我们一起去shopping\玩玩...
开心..
可当我发现我的钱包不见了,你却比我还紧张...

到我家, 你很累我还闹着要游泳,要你帮我弄照片...
可是你不舒服,我却没什么想办法帮你解决...
胃痛,我也让你等我游泳完才回家...
冲好凉才炒米粉给你吃...

今天,我折磨你了..
有我这么一个野蛮女友,你也不嫌弃...
真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