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5 April 2011

少爷丫头KL背包一日游^^

2011年4月17日(晒)


筹备了那么久,期待了那么久,这天,终于都来临了~~~

在这,也想给几个人来个大大的感激。。。
TEE PEI IAN, WAI YII LOH 。。
给了我好多好多的资料,也帮了我好多好多的忙~
在此,衷心致谢!

在这天来临的前一天还下了一整天的雨,想不到这天,老天爷也那么疼我们~给了那么大的一个太阳=)

一大早,我七点便起来准备我们的便当,简单的,只不过是炒米粉和妈煮的酿豆腐。。。
你来了我家,原来还没吃早餐,请你上来东西。。。
怎知你到了,却按门铃,吓了大家一跳,一大早就被我骂了=p
你贪吃,一来便煮了四包快熟面,吃得我么们都快呕出来了。。。

总算能顺利出门了,已是九点的事情了。。。
坐着摩托,好兴奋!此时的我,很庆幸你没有车子。。。
像探险一样,我们摸路去到火车站。。。
总算顺利,一击即中!
买了两包水果,便往火车站前去。。。
拿出了预先进了钱的touch n go,
当我进了闸,把 touch n go递给你让你过。。
怎知原来一张卡只能供一个人用。。。
你无奈地去买了票。。。哈哈!

在等待火车的同时,我们来了第一轮的狂拍照。。






怎知火车一下便到了。。。
狼狈地收拾好边上车。。。

哇,火车上好空哦。。。
继续拍照~


越来越多人,九个站后,我们便从MASJID JAMEK转车去KLCC。。
怎知当我们为你要出闸时,却困难重重。。。
出不去,还要被执行人愿意为我们两人一卡。。
哈哈!

当我们过马路时,过到一半,红绿灯却转红了,又没得再按(坏了)。。。
彷徨时,唯有跟其他路人一样 -—— 勇闯马路!

又买了票,下去火车站时,连在电梯我也不放过,要你帮我拍照 ><!
上了火车,哇!多人叻!
我叮嘱你要看好相机,你却一直听不见。。。
第二轮了,下火车后又被我‘骂’。。。抱歉哦。。。哈哈!

经过重重难关,我们终于到了目的地咯!!!
问了counter的人员,科学馆的所在,原来,远在天边,近在眼前。。。哈哈!
每上一层楼,我们便拍一张照。。。






























还记得当我们挤不进电梯时,你竟然爆出一句:“为何那些人那么懒,不会走楼梯上哦??”
哈哈,真是笑死我咯。。。!

哇,科学馆,真的值得一进哦!
虽然拍了好久的队,可是一进门就好玩了。。
坐了一小段的车程,边讲解科学馆的东西。。。














一来就是个大太阳,有气势!


一走就走了三小时。。
 在里边玩了好多东西,小则默默空气,中则坐滑梯(不是一般的滑梯哦,刺激!),大则驾直升机驾跑车。。哈哈!



还没走完,我们都饿了哦。。。

很好意思的走进food court,拿出我们自己的便当饮料,不理要吃东西的人没位子坐。。。
我们狼吞虎咽地大吃一顿!
哈哈,可是我们也有公德心哦,一吃完立刻闪人!
哈哈。。。


相机都被我们狂拍得没电了,
灵机一动,在电梯旁找到了插头。。。
所谓非常时段用非常手段!
哈哈,于是,我们很不要脸的坐在那里充电,哈哈!
以左边是半小时了。。。
最后竟然给一位GUARD赶,丢脸。。。哈哈!
无论如何,相机和我们都充了点电=p

继续迈进水族馆
























哎呀,水族馆就不是很值咯。。。
很贵,却不到一小时便走完。。。
不过,真的很美咯。。。

五点多了,在进去PC FARE前,参观了很美的公园。。
可是由于很累了,只拍了两张照片就进了PC FARE。。。
超累的,可是要买弟的HARD DISC, 硬撑咯。。。

肩膀都酸了,我知道你也累了。。。
可是你却硬要帮我背我的书包。。。
我说我没事了,你却要装作没听到,硬要帮我背怕我累坏。。
可是你却一个人背两个书包却还要逞强。。。
真的很感动的=)

七点半,要回家了。。。
又来探险了。。。
要摸哪班火车回去。。。
我们照回来时的火车站回去。。。
怎知当我们过了对面马路,原来我们要搭的火车在刚才的火车站。。。
呼。。。!

在火车上我都累得睡着了。。。
你累,可是要保护我嘛。。
结果我就安心的睡,你就做我的BODY GUARD。。。
哈哈!!

到站了,你叫我醒。。。
哈哈,还要笑我的脸睡得有印了,毛巾印(我托着毛巾睡)。。。

你送我回家了,我冲好凉了,要追新戏的结局篇,连续三集,十二点才睡。。。
而你。。。
老早就睡着了。。。!
哈哈!

晚安咯!
开心的一点。。。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