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2 April 2011

BLUE FRIDAY??

2011年4月22日(雨)

今天,给我感觉就是灰灰的。。。
大概是从准备早餐起吧。。。?

一大早起身,想叫你起床,你手机却处在关机状态。。。
无奈。。
打给你弟却害怕你弟接电话该说点什么。。。

开始煮早餐了。。。
洗菜时,战战兢兢的,因为害怕里边有虫子。。。
没办法,要做菜就不能害怕。。。
硬起头皮,不断的冲洗菜。。。。
虫子终于都“蒲头”了,怕!
把虫子弄走。。。
千辛万苦煮出来的菜,确实失败品!!!

从那刻开始,心情无故的就沉起来。。。
随便煮热了从妈那里带回来的“擂茶”, 是超多的。。。
匆匆吃完便出门,可是心里有数肯定迟到了。。。

果然,迟到了。。。
一整天,迷迷糊糊的就过了。。。
真难为我的上司——JUNE,带给她少许的麻烦。。。

午餐了,看了自己煮的菜,超不喜欢的。。。
同事们都见我才那么少,MS TEY & JUNE便施舍了一些菜——蒸猪肉碎+咸蛋、蒜炒蛋。。。
整顿午餐顿时丰富起来。。。
反而是你的。。。
冷冷的饭和我煮的咸咸的菜。。。
对不起哦。。。
我也不知自己搞什么。。。

大概三点多。。。
突然我才知道自己一直为什么闷闷不乐。。。
原来。。。
JUNE要去旅行了。。。
拜一拜二没来,只有我一个,害怕自己为别人添麻烦。。。

唉。。。
真有点恨自己。。。
进去了那么久,竟然还学不会什么东西。。。
真谢谢我的好同事,处处包容我。。。

今天真是EMO天。。。
一回家,就立刻去游泳。。。
让水冲走我的EMO吧!!

果然。。。
游泳真的能抒发情绪。。。
我除了游泳,还自己玩泼水。。。
哈哈!
旁人会觉得我发神经吧?
自己挖去水底时,竟然把自己的头撞去地上了,哈哈!

有了一个小时,上回去家里。。。
已经有美食当前了。。。




对不起啊。。。
今天。我冷落你整天了。。。
对不起啊。。。
时不时,我就会不自觉的EMO起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