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6 April 2011

没有“她”的日子。。。

2011年4月25、26日(雨)

终于捱过了!!!
上司没来上班。。。
不是因为多事做而觉得难过。。。
而是。。。
她没来,总觉得少了些东西。。。
啊!!!
少了人跟我谈天。。。!
哈哈。。。

说来,真要谢谢另一个人。。。
EMILY姐。。。
哈哈,虽然病了,却一直帮我拾货。。。
其实这些粗活,应该让我来做嘛。。。
再说我又没病,分货都不是我分,压力又不是我受得多。。。

当然,其他同事们知道JUNE没来,大家都非常疼爱我。。。
麻烦事都自己干。。。
哈哈!幸福!!

无论如何,难过的两天都过了。。。
明天,又能恢复朝气了!!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