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6 May 2011

MONDAY GREY~~~

2011年5月16日(雨)

在一个灰蒙蒙的早晨,我差点撞车。。。
番薯司机,转出来也不会看车才转。。。
灰蒙蒙的一天,心情也随着灰了起来。。。

回到公司,
虽然大家身上都穿着不同颜色的衣服,可是我感觉到,大家的心情都是灰灰。。。
没有以往的朝气。。。
公司里,死气沉沉。。。
有的工作了整个礼拜,很累。。。
有的胃部不舒服,很辛苦。。。
有的生病了。没精神。。。

一整个早上就这样过去了。。。
午餐时间,很反常!
没有人喊饿,也没有人讨论午餐的着落。。。
只有我,默默的准备我们的午餐——意大利面。。。

完成了。。
对着美味的午餐,竟没有听见:“可以俾我少少无?”
没错,是一把每个人对着美食而无法抵抗的声音。。。
捧着面出去,也没有引诱力。。。

当我坐回位子时,“哇,可以俾我少少无?”,啊MAY说道。。。
虽然没人回应着一番熟悉的话,可是,色彩就从这一刻慢慢地被被填上去。。。

不久后,JUNE说:“COOL MAN返来左,CHIN LEONG都系哦”
这一刻后,颜色讯速的把公司填满。。。
NUR需要WILSON,看见他回来了,把所有机都搬出来送给他。。。
CHIN LEONG等老板,等得发慌,忙找人帮他平衡心理。。。
哈哈,谈笑声,无故地开始从公司散发出去。。。

虽然只是浅浅的色彩,不过总比灰灰的心情来的好。。。

临放工前一小时,雷声把色彩都没收掉。。。
大大的雷声,大家忙着把手头上的工作完成。。。
为自己能否准时回家着急着。。。
顾客偏偏这时候上门找麻烦。。。
大家都觉得非常不屑,尤其是我们的大家姐——EMILY~

哈哈,最后,当然没有一个人准时回家。。。
可是个个人回家时都带着一丝丝的笑容。。。
为何?
因为。。。
无论今天是什么颜色已经不重要了。。。
过去了。。。
我们迎接的,
是快乐的假期!!!!
卫塞节万岁!!!!

为骗不到我的人,万岁!!!
为我明天不用白白的碰门钉,万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