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7 March 2014

爱你一世 · 情人节

2014年2月14 - 16日

2014年好容易就让人联想成“爱你一世”
在这特别的年份里的情人节
我们也过得不简单

2014年
你第一次送了我花
2014年
你第一次送了我巧克力
2014年
你第一次带我出去看人抛甘、趁墟(趁热闹)
2014年
第一次过情人节 连晚餐也忘了吃

事情是这样的
14日当天 你我放工后
便匆匆赶往setia walk趁墟
怎知还是避不开车龙
我那不争气的肚子 再闹别扭
你怕我胃痛 就送我巧克力吃
我不舍得吃 因为这是你前几天 特地买来送我的情人节礼物
小黄诞生那天 你已经告诉我 那是情人节礼物了
所以我并没再想到 会再收到礼物

终于抵达停车场
你突然拿出花朵
我吓得不知所措 都忘了接受那束花
傻傻的我 把你吓坏了
你以为我生气你买花 浪费钱
其实 我是太惊喜了 XD





晚上回到家
我当然也把礼物送给你
你吓到喊了一声
你也以为我没准备
礼物拆开了 你喜欢得不得了

哇~
今年我们的情人节好丰富啊!



15日
情人节并没有随着14日结束
今天你一放工便带我去买小叮当展的入门票
几番折腾 终于去到minlon的bhp油站买到票

我们决定进7pm那场
所以 我们先回家 洗澡 休息

盛装打扮后
你也好喜欢我的妆容
我更喜欢的是 咱俩今天情侣装上阵!



终于抵达现场咯!
并没有很惊喜
因为纵使有100++的立体小叮当
我们也只能没有互动的拍照
很生硬

小插曲:你唠叨我 我闹别扭
为了避开人群 我们总走在前面
可是因为错过了之前的东西
我不停的来回 走回去拍照
这举动把你惹恼了
你唠叨了我几句
我的mood即刻消失 也不想拍照
你眼见不妙 拼命哄回我
我也尽力控制好自己的情绪
终于 恢复正常

咱们到静宜和大雄的婚礼上
拜托路人帮我们用小黄拍照
过后陆陆续续拍了好多张照片




16日
第三天的情人节
今天的原定计划是
编织一段故事 到所有对我们有回忆的旧地重游
再一次 计划赶不上变化

早上咱俩懒懒地从床上爬起
滚到去 BUKIT JALIL公园后
依然没动力跑步
念头一起
你跑 我追 再破重重障碍
所有的挑战都录成video
足以让我们回忆^^





晚上
咱俩联手 把一整包的日本米 变成一个个美味的寿司
你准备材料 而我就把材料变成寿司
好几个小时了
幸好都被所有人认同,都赞说美味 ^^



虽然我的情人节并没有很特出
我的男朋友并没有很浪漫
可是他平日对我的疼爱 宠爱
已经超乎了 节日的献殷勤
让我选多少次
我都选择天天过情人节!




~~ 情人节 · 毕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