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7 March 2014

一年一度 关丹游记

2014年2月7日-9日

隐约记得 去年的这段日子
你也随我和家人 到关丹 想大姐拜年
印象最深刻的
就是深夜里 你的被被我抢走了
却不忍冷到我
唯有起床套多几件衣服和牛仔裤
结果半夜 我被你颤抖的声音吵醒了
初时以为你发恶梦
待把事情搞清楚后 感动的不清不楚了

好快的 一年过去了
抵达了大姐家后
我们到他的辅导室帮忙布置
你最有用了
利用你的身高 只有你 才能把窗帘挂得这么高
大家都好喜欢你的身高 XD

接下来
哥哥为爸妈拍了一册 “那些年
场面即刻涌去高潮
笑声四射




亲家好客气
不只煮了福州红酒鸡给我们吃
还订了超好吃的两大粒蛋糕给我们吃
收拾好后 咱们浩浩荡荡地往关丹出发

抵达酒店后 等每个人洗澡
那蛋糕就是最好的充饥品

过后咱们到了海边
竟然吃kfc 这也是逼于无奈的选择
逛了一圈 咱们回酒店休息

第二天一早 咱们往林明山出发
分三批人
我、伦、哥走在前头 赶着看日出
爸独自走在中间
姐和妈走最后

一路上 我们用walkie talkie沟通
谈天、唱歌、借词
让我兴奋的是 你竟然能与我家人颠在一块儿
不必我特别照料你 你真的好棒!
路途虽然很喘 却轻易的抵达山顶
最逊的就是哥哥 上到山顶就头晕 想吐
哈哈 这就是平时不运动的后果咯~

有哥哥在的地方就有欢笑~
待哥哥恢复元气后 又为我们拍了好多照片
每个人都有份



APALU style


最近你这傻佬
老是说我的牙齿有黑点 笑我说我有蛀牙
我急死了 你便说这是肮脏
于是 为我做了些猥亵的行为


回到房间 休息一番
咱们又往该地出名的 GAMBANG WATER PARK出发
爸爸一进场 就像个大小孩
看了什么都很感兴趣
最好笑的是 
爸爸很怕玩一个游戏
趴在薄薄的板上 从高处往下滑
说服了好多次 也示范了好几次后
爸爸终于鼓起勇气 决心去玩一玩
始终害怕的爸爸 一拿起板子 立刻趴在地上
要我们教他怎么玩 
哈哈 好可爱

玩完后 还心有余悸
可是他说 不后悔去玩
玩了就无憾了



晚上回大姐家
我和你又睡单人床
你很怕 怕历史重演
又在冷到宿在一团
 结果 历史没重演
我们安睡到天亮
吃了早餐 就回家了


~~关丹游记 · 毕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