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7 March 2014

惊喜大派对!

2014年2月29日-30日

进大学的这几年里
我的每一个生日 你都借以我不在的缘故 没帮我庆生
今年我可没那么好欺负了
我要借助你的生日 让你来帮我庆生
好让你也感受一下 没得轻生的滋味

你满口委屈地答应了

当然 我并不是那么坏
只是借帮我庆生的名义 分开你的注意力

28日的我
赶死赶命 用那很不足的材料完成了你的生日卡
赶不及去夜市 丢下你一人在那
你撒野了

29日
我不停唠叨你 说你肯定没怎么准备我的生日
你说漏口 说有买礼物
当时 我并不为意
心想 你也一定是像往常一样 随便买 随便送

抵达云顶的停车场内
你的大意 让我看见了礼物
你闹我说 总是想很多




到了房间 你让我拆礼物
啊!!!!
竟然是我期待已久的—— 拍立得相机!
我激动得跳起来抱住他,狂亲!
哈哈,那霎那,他也满足感爆棚~



这趟云顶之旅 我们有备而来
带了你的圣诞礼物—— 便当饭锅
我们用自己的工具 变成咱们的小小厨房
自给自足 给自己煮好吃的 ^^
可是 粗心大意的我们
记得买蘑菇 却忘了带罐头到上来
结果你出去 折腾了整半个小时 才买到罐头刀
吃意大利面
真的花了好大功夫啊 ~!



原定计划:
蜡手
雪屋
飞人

计划赶不上变化
最后我们只光顾了飞人
2分钟就RM50
的确 咱俩考虑了很久
你说这是为我准备的生日节目
不想再为钱而不去实现

飞不飞得起
都一一记录在我们买的cd里
唯一值得再一提的是
你啊 很紧张 飞了两次都口水满面的回来
教练之前教的手势 你又不记得
两只手指=> 脚伸直
你却跟着教练比YEAH
气的老师 直接把你扔出来
只说: KAKI LULUS! KAKI LULUS!
哈哈!好可爱的回忆!
你超不甘心 却不值得再玩一回
唯有认命 XD




玩也玩累了
你说了 好想带我去吃好吃的
可我看来看去 就像吃KENNY ROGER
对我来说 你已经请我吃大餐了^^


可不知怎么的 你的肚子却闹起别扭了
一回到房间 就冲进厕所
我当然利用这机会 把现场布置了一番
还set好相机 好好记录这历史性的一刻!



真的有好笑的事情发生了!
你要求我重拍!
当然 这时候 我已经成功的 把惊喜送到你手上咯~

我唱了唱生日歌
便让你把我事先藏好的礼物找出
你这笨瓜 猜不出礼物所在地就算了
已经告诉你 密码是我常用的 你都不知道
要不是今天是你的生日 看我对你撒不撒野!



高潮过了
蛋糕也吃了 
咱俩 9pm已经入睡
并打算好 明早5am起床看日出

这一早 你已经梳洗好 并煮好面
我才慢慢起床准备
出到大堂 发现室内的温度才12度
你就开始“宿沙”
哈哈 我坚持 终于抵达看日出的地方
才6am 好冷啊~!

于是 我们吃预先准备好的面
怎知过冷 你手抓不稳 打翻了
恼羞成怒 闹别扭了

我们抱在一起取暖
你也顺道唱了一首想唱给我听好久的歌—— 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天
就这样
咱们一边唱歌 一边跳舞
终于等到7am 太阳出来哦
拍照一番

回去从匆匆收拾了 就回家
准备
过年去

你25岁的大寿 就此结束
我能带给你的 就只有这么多
希望你喜欢 你享受我带给你的每一刻 =)


~~生日记 · 毕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