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7 March 2014

十二月份的浪漫

2013年12月31日

四年来 我觉得这一个月 我们过得最像情侣了XD

虽然 依然是没有见面的一个月份
可是 我们学会了折星星来解开对彼此的相思
每当想念对方时
都可以折一颗星星 把当时想对对方说的话写下来
当然
每一天 我们只能拆一颗对方写的星星
看他哪天、什么时候,原来有这么一段话带给我~
这么一来 咱俩都能专注自己的事业、学业
即使想念 也不会使对方分心


除此之外
每天早上的浪漫
就是我的每一通Morning Call
可能你会觉得微不足道
对于我来说
每天早上听见你的声音
就是一整天最好的动力
小插曲嘛 当然也少不了
由于所在地的假期 及其不同
有时候
我星期日上课 却不小心也morning call你
哈哈 你也不知该气我 还是笑话我

咱俩的联络方式 可不知电话这么简单哦!
再来嘛 就是每天晚上的浪漫
每一个星期天 我都会点歌
点下一个星期想听的歌
那么在这一星期里面 你就会拼命练歌
在车上练 在公司练 临睡前也练
偶尔你兴致大发 或者惹我不高兴了
那一天晚上也能点歌 即点即唱 XD

-泰韩日语生日歌            -牛仔很忙
-冲上云霄2                     -胜情中人
-岁月如歌                       -黄昏放牛
-做我老婆好不好            -hey hah
-重口味                               .
-祝君好                               .
-不再犹豫                          .

所有的歌曲 都让我给录起来了
在我不开心、emo、睡不着时听……
说来你也真的伟大
你明知我会给别人听 
你却大胆的唱 也让我好好的录
你这傻瓜
为博红颜一笑 什么都不在乎了~


间中插曲
14日那一天
你假期 出去玩都把我抛在脑后了
我当然不开心 自然也不想理你了
不等你电话就睡觉
隔天早上 我竟然收到了一张照片
你画了一幅画
画中男子跪着拉耳朵 纸上写着:sorry,老婆大人
那一刻起 什么犹豫都没了
心想 要是每天都有这么一点情趣就好咯
(人总是贪心的嘛~) 


这个十二月
你送了我项链 刻着你的名字
一直以来
我认为项链就应该是男朋友送的才有意思
不知怎么 带着男朋友的项链就会觉得幸福无比
终于 阴差阳错之下 我明白这含义的
带着你的项链 就是“挂住你
哈哈 心机重哦



当我们没话题聊时
说回了好多以前的甜美回忆
你说你追求我时 被我迷住了
爱我爱的不能自拔 
所以我的每封信息 就算在洗澡 也会迫不及待的回复
好多好多
不知不觉四年了
你啊 从那么没话题的小子
现在变得跟我一起变态了 XD
幸好 这一路上 你都陪伴着我~

为了不让过去成为过去
咱俩决定
像以前一样 咱们都多用信息沟通
我们要证明 时间不一定能冲淡一切
这么一来 感情就增进了不少 ^^

圣诞节要到了
我电话坏了
你便把辛苦存到的钱 都拿去买了一架NOTE2—— 小白给我
原来 你卖给我的项链 也要整两百块
我知道后 不知怎么反应了
我心疼你 往后的日子都得爱面包了吧?



圣诞节
我也为你准备了礼物和卡片
弄了好几天
也想了好几个星期
幸好你都好喜欢~



虽然 我爱上了个穷小子
可这穷小子 却愿意在仅剩的一块钱里
把88仙给我
深怕我饿了 困了 苦了 没好日子过
虽然我并不能给什么承诺
可就你的这份情谊
我觉得就跟你挨一辈子 也值得了




~~ 浪漫记 · 毕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