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4 December 2013

有这么一个人

2013年12月1日

来到2013年的尾声

我总结出 有这么一个人
不经我的同意 就闯进了我的大学生活
而且 还那么深深的 把一切回忆 烙印在我脑海里
我想 这将会是我大学生涯中 最珍贵的~




有这么一个人
在我不开心时 会很八卦的问我发生什么事 然后被我ignore 却默默忍受
在我开心兴奋 吡里巴拉说出我的感受时 会随便敷衍我 然后把我ignore
在我俩都心情不好时 会互相吵架 摆臭脸 然后一起把对方ignore 不理彼此的感受

虽然如此对不起却从来没在我们的圈子出现过 第二天依然嘻皮笑脸的 疯癫相处着 仿佛没事发生一样

人生中 会很幸运的出现几个这样的姐妹 
可是时间却也能把感情冲淡
也许 我们的感情就会随着毕业 而销声匿迹

也许临毕业前 最不舍得的 就会是你~
我只能说 剩下的一年里 虽然会继续吵架 却会是如此的珍惜你♥♥


当我把以上的一段感言 PO上脸书后


她回敬我的STatus上写道:






能遇到一个
不用多说也能知道你心里在想什么的人
也了解对方的脾气和习惯的人
确实越来越难得
当脾气不好的时候
那刻我宁愿你什么都不要做
好让我一个人静一静
只因为顶多我会生气两三个小时而已
虽然我们彼此真的没有说过对不起,可我们都心照了
谢谢你的包


傻傻的两个人


傻傻的混在一起


咱们口中多坏 却心里有数


彼此在自己心中的地位


不会轻易被夺走、 遗忘~






~~ 青青 · 毕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