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4 December 2013

1st Convo in my life ~

2013122



今天是我人生第一次参加毕业典礼
JR 你真是幸运!
花了好几天 弄了张卡片给你
虽然说不是原创 只是上网抄
可做出来再design 都花不少心思的~!




当然也谢谢各位朋友
青青, YangSim, 宝萍, Stella, HongChun, LiYi, Chloe,Jessie 
当我说要送花时 你们一口答应一起share~
做了卡片 也毫不吝啬写上感言~
这部落不会少了你们的 =)

当当~ 赶了几天的孩子面世啦!!!


全家福 ^^


见到你时 送你卡片
就听见你姐姐说:哇!卡片好美~
心里真的不是普通的……爽!!!
此时 我的作品就像受到大家的肯定
有股motivation 让我做更好!

MarC 的年有老少~

祝你前程锦绣啦~


狂拍照是少不了的
因为拍照 真的能触近朋友的感情的!
看看 我跟朋友们
丑态百出却那么高兴

看吧~做背景也那么开心

pattern多多
Joyce senior ^^




跟爱拍的SimSim

爱抢镜的PengPeng

爱搞怪的WeiJia和ChunChun



最后感言嘛~
虽然很羡慕各位senior们终于脱难了
可是他们眼中 我看到好多的不舍
此时 我想象到了 以后我不也 会不会也有那么junior来捧我的场?
只可惜我的圈子太小了
大概只有 家人 为我庆祝
出席我的毕业典礼了~

(感叹中~)


~~ 毕业典礼 · 毕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