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4 December 2013

MarC のAnnUal DiNner

2013 1129

这一天 一年一度 MARC AUUNAL DINNER
原本真的打算不怎么样
就觉得做好自己本分就算了

一大早起来 学好好今天要用的发型
看看今天应该画得妆
练习了一轮 还是觉得普通画眼线就好了

下午三点开始冲凉准备
冲凉 化妆 set头发
幸好还赶得及出门 ^^

出了门 第一次带巴士 经验还不错啦
接了好多senior都打扮的好美啊!
上到kachi 简直大开眼界
好应我们的主题—— VINTAGE

抵达目的地后
不能像其他人一样 狂拍照
在大堂等老师 带路

晚宴开始了
要做花瓶 带老师 vip 上下台
PN. RAFIDAH 他没等我带她就冲上台
害我在后面做跟尾狗
还被大家笑话呢!

因为没彩排 所有工作范围都乱糟糟
没做好 真有点对不起大会主席—— YANG SIM


跟平时一样
吃了半碟东西后
顾着拍照 又忘了再吃东西

庆幸的是
我还是拍了好多找
谢谢阿青 跟我拍了好多照片
没有她 就没有那么多照片跟 AH BOY交功课了
嘻嘻~

参了MarC两年
怎么说起来好像没学到什么东东?
说来就惭愧
这就是 MarC给的文凭
这一年来 我是 PR Department 

大爱的 就是晚宴上的设计
就觉得超美的~!
而且 也很切题~ VINTAGE






知识
也许是都吸收在脑海里暗暗的角落吧
不过 朋友嘛~ 
却那么明显的 被我交上了 ^^

咱家大会主席 —— YangSim

咱家小姐 —— Chloe

这两位都是超搞笑的 —— MeiYan, LiYi

这照片可是拍了几时张失败后 才出现的!

两年来 承蒙senior们的照顾了~ ^^

JR, 青青, Jessie

这个super duper senior —— JR

这个是咱家姑娘 —— 宝萍

这当然是我大学的最爱 —— 青青了



邻居两年 —— Jessie

这个?未来Marc主席——HongChun小姐~


咱家小妹 —— ChaiJuan

虽然素未闻面,可还是有一张与junior的合照~

跟摄影组 —— Woody Kin, HwaJuin, KentThai


在这么美丽的场合
绝对不能少几个男伴来拍照的!
我能这么放肆 因为我知道你很相信我
并不会乱搞男女关系
嘻嘻~ 所以说 一位不专制的男朋友 真的很重要

咱家advisor —— Ivan先生

咱家小弟 —— KarHow

没有美食不行的 —— HwaJuin先生


我知道特地线给你后
你一定会吃醋的说:一点都不衬!
哈哈
意想不到的是
连大姐都那么维护你
竟然说:不衬!假如那些男生换成阿伦就绝配!

你这小子 是不是给我姐姐灌迷药了啊?

节目的尾声
很棒很感人的节目终于浮现
现实talent show
被叫名的朋友 要在台上展现才华
师姐跳舞真棒 师兄——Ah Tay唱歌也很行
成功夺奖了

至于感人的节目嘛
司仪可是喊破喉咙才能让现场冷静下来
全场闭上眼
每桌的一号站起来 
觉得在场谁曾经帮你很多 你很感激的
走到他背后 轻轻拍打他的肩膀
如以类推 知道第十号


senior感触 一时落泪

最后 晚宴当然圆满结束
很好的晚宴
很棒的大家~!



~~ 晚宴 · 毕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