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5 July 2014

天空之城

2014年7月13日

经过了漫长的sem 6
也熬过了那可恶的考试
终于等到了跟你的第一趟游玩

我们只用了几个小时时间 
在那里拍拍照 谈谈天
有时候觉得 幸福就是可以这么简单


这是位于Subang 的 Sky Park……
One City 其实也是间普通的shopping mall
可能新开张 人流不多 我也觉得不大好走
特色就在于它的天台
地板是玻璃制作 
站在那里看下去
脚底下的景画 就是十层楼高!



前两个月 我sembreak回来
我家的小男人这次很破例的想好要带我到这里逛!
无奈,阴差阳错下,我哥载着我和朋友去参观了~

家人朋友跟爱人总是不同的嘛~
所以今天咱们俩带好装备 (小小摄影工具)
浩浩荡荡的出发
当然拍了不少照片




最后就用了近期最流行的apps —— 美拍
为我们留下纪念性的video~


最后呢 
我觉得幸福享乐不是只有有钱人能做到的
这天空之城入场免费 连parking也是免费的
可以看到四面八方很美的夜景
走那透明地板时 很多人都会怕到脚软
这时候就是联络感情最好的时候了

珍惜 与你一起的每一份 每一秒


~天空之城 · 毕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