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5 July 2014

五周年 · 啊瘦诞生记!

2015年7月15日

我们这对小冤家 那么快就五年了
前面好几年经济不济 我们都不怎么买礼物给对方
今年 终于比较好一点了
我任性的说:我想都一部按摩瘦身器

于是 我们把OSIM,OGAWA,和GINTELL都逛光光了
价钱排列是RM800++, RM600++, 和RM400++
咱俩当然高兴了!

可还是犹豫了很久
我怕自己三分钟热度
又怕花在了奢侈品上 会给你带来很大的压力
最近你运气不大好 总是开不到单
你心情已经可以说到了谷底了
我担心会给你带来负担

而你呢……
虽然也犹豫了一下
可就不停的问我是不是真的会去用
当你说:买啦买啦       的时候
看见我从失望到很兴奋的脸 你自己也哈哈大笑了

由于要买的时候看不见刚才serve我的salesman……
于是我们决定先去看戏
看戏的时候我总心不在焉
心里挣扎着要不要买
你却在那里不断地安慰我
我说你啊,怎么就这么宠我啊?
自己创了新成绩都不奖励自己 反而奖励我了~
谢谢你 ~

到了付钱的时候 也是有惊无险
原来忘了带卡在身!
幸好把现金凑起来 还是够付钱

于是 啊瘦就这样诞生啦!

五周年礼物!
有啊瘦陪着我们呢~



~ 啊瘦 · 毕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