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0 December 2012

知足 · 常乐 ^^

2012年12月30日(雨)

在这个接近新一年的十二月
我 突然有很多感触~

只有幸福的女生 才会被宠坏

2009年的那个九月
我做了个决定 人生中最大的决定
那时的我 还怀疑着 害怕着自己做错决定

那时的我 让你给我三个在一起的理由
你说:
1. 因为我喜欢你
2. 因为我觉得你也有点喜欢我
3. 为什么 我喜欢你 你又喜欢我 我们却不能在一起呢?

那时的我 笑了
分手一年多以来 我第一次 开怀的 傻笑

经过了三年零三个月
第二次的恋爱
你让我发现 原来 爱情的真面目
对你任何东西都看不顺眼的我 让你难受了吧?

还记得那一次
我那狠狠瞪你的眼神吗?
还记得那一次
我那委屈的大声哭喊吗?
还记得那一次
我那整蛊你的奸笑声吗?
还记得那一次
我逼你一起看恐怖片的邪恶吗?
还记得那一次
我“肉紧”的猛搓你的脚 边唱的萝卜歌吗?
还记得那一次
.
.
.

你说我是个虐待狂
可人生中
就你一个 愿意成为我的被虐狂
你说我变态 可是你喜欢
你说我顽皮 可是你喜欢
你说我直率 可是你喜欢

想起我们所有的回忆
我的心 是甜的
我的嘴 向上扬
我 没有后悔当初的决定

虽然 一起那么久了
其实 热恋期也应该过了吧
可我就是想不透
为什么我们还是那么期待呆在一块儿的日子
每一个晚上 一通电话 拉近彼此的心
每次通电后的暗号
大概永远都不会忘记 对吧?
就因为那个暗号
让我们每次都是笑着盖电话
你发现了吗?
年龄不是问题 身高不是距离 体重不是压力 金钱不是能力
正正就在形容我们吧?哈哈!

我们的爱情 是从零开始的
那时的你 没经验 没金钱
那时的我 没学历 没知识
我们努力着 陪对方走过所有的困难
陪你走过所有难关 是我最大的心愿

一路走来
兜兜转转都回到原点
这让你觉得很无奈 很失望 对吧?
其实
这一路来 你并不是白白走过的
至少
你换取了好多的经验
从那懵懂无知的你
从那漫无目标的你
现在
你已经懂得分辨 哪条路 应该怎么走了

知足常乐

无论现在日子怎么难过
你那一份 上进的心 总是给了我很大的安全感
每一个人都有缺点
我从不要求你能力范围以外的东西
就一份心思 一份宠爱
永远的陪伴在我身边

那么
我就是世界上 最幸福的女生了 ^^






~ 幸福篇 · 毕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