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0 December 2012

惊喜

2012年12月31日 (雨)

终于来到2012年的尾声啦
为了纪念这么开心 这么有意思的一天
不惜空出温习明天考试的时间
我 要 写 部 落 格 !!!!
哇咔咔卡!

话说 几天前
“ 我爸爸叫我帮他寄东西给他的顾客,
  我把他顾客的地址拍下,
  叫弟弟去寄 怎么知道他开错照片
  寄到去你宿舍!
  你帮我留意下 收到了告诉我哦”
你打电话来时  是这么跟我说的

我心想:
怎么这么不小心啊
要考试了 还要帮你爸爸去寄东西
唉,算了
你也不想的……

接下来的两天
你就是不断不断地提醒我
叫我记得去拿

“是啦是啦,我不会忘记的啦,你别这么罗嗦啦……”
最后的那封信息, 我是这么回答你的

温习到一半 看看时间 OFFICE应该开门了
准备就绪 出门拿你的东西
找啊找的 到底在哪里啊
啊!找到了
看看是什么那么贵重 搞得你那么罗嗦
怎么可能那么轻啊
嗯?LUFFY?
哇!!!
是LUFFY的电话casing!!!

拿起电话 兴奋的 打给你了
哈哈!你听了我的心情 比我更开心!

哈哈
我竟然被骗了
好一个大大的SURPRISE啊~
你的心思 我收到了^^

谢谢你啊
一起这么久 你还是头一次让我惊喜了^^
感动啊~
在这么差的经济情况下
你竟然还有花钱 买东西 再POS LAJU过来哄我开心 

SAMSUNG S1的casing早已绝版
你却找遍康乐夜市
买了S2的casing来改装 再送给我
你的心意我收到了!
爱死你啦 ><!!!


pos laju 来的 LUFFY casing ^^

看看这改装的casing ^^

每天对着他,大概,我也会笑得这么灿烂啦^^

好啦
心情大好
煮饭当然少不了!
剩下的材料
煮了是水准的:
紫菜饭+菜蒲蛋+沙丁鱼+绿豆汤

假如你在我身边
这一餐就当时慰劳的给我的惊喜
好可惜啊
你在远方的KL
那 唯有 我跟CARMEN跟MUN CHING独乐乐啦 =p

紫菜饭

紫菜饭,菜蒲蛋,沙丁鱼和绿豆汤

今天的午餐就这一碟 ^^


~ 惊喜篇 · 毕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