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4 November 2012

ALOR SETAR ONE DAY TRIP

2012年11月12日 (晴)

几经波折
我们终于一起出发了
感谢我的朋友们 在我说没钱不去玩时 你们也没放弃我 ^^

CHARMINE, HUI KHENG, POO PING, CARMEN
我们四个 都是ALOR SETAR 路痴
误打误撞
我们去了ALOR SETAR MALLSTAR PARADE







还去了个不懂那里的海边
晒着太阳
不惜冒着皮肤被晒黑黑的危险
在那里狂拍, 狂拍照 =p






除此之外
我们还看上了路过的小亭子
特地停在路边
再狂拍照一遍





虽然
这一趟一日游
并不完美
我们只有五个人却一直分开走
拍照也没一起拍

但我还是感谢你们
让我尽情放松那么一天
晚上还有那么好料的火锅
大家齐心协力
煮好 吃完 再洗碗
虽然我去外面讲电话了

哈哈,
无论如何
谢谢你们 =)



~ 一日游 · 毕 ~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