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4 November 2012

烦心

2012年11月15日

终于都抽出时间来了……
这个SEM, 还真是不如意!

首先是学业
老师都不怎么教书
我自己又懒根不断
SKIP CLASS SKIP CLASS
导致现在 学业跟不上 考试也不知考哪里 =.=

再来就是钱财
他被公司拖住这个月的粮
下个月才付
哇!这个月怎么顶啊?!
烦死我了!!!
一波未平 一波又起
家里财政噩耗不断
表面看来还撑得过去
里面快要崩溃了!
姐姐生意不行
家人却怎么也没办法借钱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嘛
各人想法不同
我都快着急的疯了!
打电话回家,说服大家要帮忙
也调节长久以来的误会
总算搞定了
而他的生意逐渐好转
并让我不用担心
呼~
总算能安心读书了……
之前的省吃省玩, 就当减肥吧 =)

接下来就身体状况咯
最近常生病
而且有事没事 也会觉得特别累
希望是我的错觉吧……

虽然
发生很多事情
我还是告诉自己
再大的难关 再多的困难
总有过去的一天
只要我们熬得过 一切都会过去的!!!


世界那么大 我的烦恼 算什么? ^^

~ BE POSITIVE THINKING · 毕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