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9 March 2012

拼什么?

2012年3月19日

今天发贴,跟以往不同……
以往的我,都只想记住开心的事情……

今天的我,迷失了自己……
洁莹,你说的对……
路走远了,才发现自己到底在拼什么……

学业我不说……也许他现在是我唯一的依靠!
爱情,也许在我心目中,位置过份高了……
所以到头来,在我最低落的时候,得不了体谅……
所以到头来,在我最需要安慰的时候,我的不带支持……

理由?
对,我就是没有理由……
爱上你,我没有理由……
支持你,我没有理由……
为你付出任何东西,我也没有理由……
我开心,没有理由……
我傻笑,没有理由……
有时候我不开心,也是没有理由的……

对不起,我的没有理由也许令你难受了……
对不起,我开始模糊,这么久以来,我在拼什么……
对不起,我开始分不清楚,我到底想怎么样,我到底在干吗……

爱上你,你把我以前的乐观带回来……
爱上你,你把我曾经逝去的信心拉回来……
爱上你,你让我愿意改掉我的坏习惯……
爱上你,你让我在你的面前能够毫无秘密……
爱上你,喜怒哀乐都能跟你分担,分享……
爱上你,你给了我另一片天……
爱上你,你让我对未来充满期待……

当你想着他是另一个你时……
你才发现原来并不是……
原来你不可能赤裸裸的站在他面前……
原来站在他面前,情绪脾气也都得像面对别人一样,藏回自己的心里……
原来一切都只是我一厢情愿的以为……
原来,我是孤独的……

友情……
曾几何时,友情对我来说,都经不起考验……
只要他们看见你落魄时,
他们不能赞成你所做的一切时,
他们就会悄悄地,从你身边溜走……

曾几何时,我放弃了友情……
你们将不在我心里的最深处……
你们的位置,已经搁浅……
我把自己处在你恩以外的范围……
你们谁也别想走进我的世界里……

工作时,同事之间竟然能用心对每个人好……
原来,友情不会轻易被打败……

升上了大学,我把心打开……
我想用最真的我,跟你们交朋友……
我珍惜你们每一个人……

可是为什么,你们再次帮我验证了……
一切都只是我一厢情愿!
也许你们都不曾说出口……
你的行为,我都能感觉到……

我跟你们说话的不求不睬……
我约你们出外游玩,大家都不能抽出时间……
有事情发生了,有人愿意跟我分担吗?
还是都当我是水鱼?

大家一起闯了祸……
全部都闪一边……
我珍惜你们,我哽下……

原来我所做的一切……
也都得不到你们的真心……
你们会怨我有点野蛮……
你们会怨我有点现实……
你们会怨我,他她它才是你最好的朋友……


这么久以来,我到底在拼什么?

最后我发现,原来,我是孤独的……


~孤独篇 · 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