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6 March 2012

大年初一

2012年1月18日

话说,今天刚从UUM考完试就飞到回来了。。。
放假一个月,实在令人兴奋!

千辛万苦,千等万等,终于回到PUDU车站。。。
却因为我的“他”睡迟了+迷路了,自己在路边等足两个小时@@
有够害怕><!  (因为有点人群恐慌症)

啊~!
回到来第一件事就是陪我的旧上司喝茶逛街^^
女人天性嘛~

新年前夕
忙逛街,忙筹备那难得的FAMILY TRIP……
结果经大家统一,大年初一一日游!
所以呢,老爸早在年三十晚上云顶说自己享受烟花WOR...

大年初一
晨早,
第一站:BUKIT JALIL野餐!
成员    :我跟妈妈,二姐,哥哥,弟弟,SASA,JJ,KAKA

* 简单又温馨的蛋治野餐会,其他成员错过了我不知道你们会不会后悔……
   可是对于我来说,毕生难忘^^
   身为儿女的我们逐渐长大,成家立室,逐渐踏像我们的梦想……
   可是父母却逐渐老去,我珍惜与你们的每分每秒!



下午,
第二站:GREEN BOX JUSCO SELATAN
成员    :爸爸,妈妈,大姐,大姐夫,二姐,哥哥,我,弟弟

* 今年,我要献给爸爸的歌没有在GREEN BOX的目录里……
   爸爸虽然出席,却因刚从云顶回来觉得疲倦,昏昏欲睡……
   大姐和大姐夫因为肚子饿加生病,虽然出席却一直不在房内……
   哥哥虽然出席,却在房内大睡特睡……
   说真的,对自己有点失望,都搞不起气氛……
   不过我相信,这一趟我们也没白跑……
   至少我教会了爸爸怎么自己点歌……
   我的成就在于,哄掂妈妈跟爸爸拍一张暧昧照!
   我的成就在于,我和爸爸弟弟一起自拍成功!
   我的成就在于,老爸最后还是HIGH了起来,大唱情歌给妈妈听!
   失败又成功的K房,其他成员错过了我不知道你们会否遗憾……
   对于我来说,不枉此行^^





晚上,
第三站:我家BBQ+拜年+放孔明灯+唱新年歌
成员    :爸爸,妈妈,大姐,大姐夫,二姐,三姐,四姐,四姐夫,哥哥,我,健伦,弟弟

* 这个环节是最齐人了^^
   对于我来说,实在是太成功了!
   大家不只坐下来吃东西聚聚,还一起一起拜年呢!
   今年拜年很特别,我们像爸妈拜完年,还能向大姐和四姐讨多几封……
   过后老爸老妈再向大姐四姐拜年,哈哈XD
   过后就是放孔明灯环节了……
   之前买了孔明灯,被老爸骂道飞天!
   说犯法,什么撞飞机的……
   结果放的最开心的就是他^^
   虽然鬼鬼祟祟的放,大家却乐在其中……
   我个人很享受大家一起写愿望的环节,原来我们都了解互相的愿望^^
   把愿望都送上天后,再来一次大合唱!
   一大班最亲一起大唱新年歌的感觉,不是人人都有机会哦!
   唱了新年歌后,由于想表达我们对爸爸的爱(他常吃醋说这世上只有“世上只有妈妈好”)
   我们大SHOW筹备已久的“父亲——筷子兄弟)。。。
   我们特地把音乐开大声,因为害怕边唱边哭时整个场面静静……
   爸爸哭了。。。
   我想他应该收到了我们想表达的。。。
   我觉得整个场面都很感人。。。
   最后一起看黄明志的新年歌,年初一就圆满结束^^








   
   ~ 团员记 · 毕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