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2 April 2015

鱼米之乡 —— s3KinChan之旅

20141018-19



这一趟旅程 一开始 就让我觉得是特别的
首先 是我家傻佬比比主动献计 邀请我出席的
(都怪我胡乱前一天耍脾气 怪他不珍惜我跟他一起的时间)
再来 就是全程的计划 都是傻佬比比编排的哟!

要理解 一个粗枝大叶 连周末都不曾打起精神的男子汉
他这处男领导团 对他来说 应该是大挑战吧?

第一天(18.10.14

大概5pm++ 我们才抵达民宿
休息了一会儿 为了赶上日落 我们匆匆出发

1st station --- REDANG BEACH
《单恋双城》一部在马来西亚取景的香港戏
而我们现在 正处于拍摄现场!












幸好还是让我们遇上了日落
没有带上DSLR  手上这部小金傻瓜机却让我提不起劲
于是 手机就是最好的工具了!
我们抓紧时机 拍了一堆浪漫日落照





当然最主要的 美拍video是少不了的!
每一次拍的美拍 总让我们笑上好一阵子~






2ndstation --- 旺盛海鲜饭店
我家傻佬比比 完完全全照着一篇部落格点菜
炒鲨鱼肉, 啦啦煎, 连人家点的番薯叶炒虾米他也“照版煮糊”
真让我哭笑不得
让我有惊喜的只是炒鲨鱼肉
而一餐下来我们吃了 RM35  比起别人的部落格 起价了




天色已暗 我们也没打算胡乱逛了
当我们拖着疲惫的身子回到民宿
竟发现 没带洗发水的我们 忘了到杂货店购买!
折磨了一番 终于洗好澡 看完《中国好歌曲》
最后 进入梦乡~

第二天(19.10.14

说好要去看日出的
无奈 轮流赖床的我俩 破坏了计划

Station 3 --- 茶餐室
由于食物还好而已 我已经忘记什么店名了
只记得 博友都推荐一定要吃太空蒸面包
吃了 是松口的 没什么特别
反而我爱上的是 nasi lemak 哈哈 正宗马来西亚人
还点了感觉被骗了的一碗板面 根本就是快熟面线!


太空包

Station 4 --- Redang Beach
打包好行李 又往海边跑的时候 已经是10am++
怎么都觉得没有昨天那么没了 有点小失望
照也拍了 我们买了冰条 坐着石椅歇息





吸引我们目光的 不是什么型男美女
而是正在玩 泡泡球的小妹妹
小小个子 竟然出了 比我屁股还大的泡泡!




Station 5 --- 许愿庙
休息完毕 我们过去对面的许愿树
许愿树真是特别的美丽






大大的一棵树 背上成千上万的愿望
傻佬比比都听同事说 要做好sales 就得多拜拜
于是 他进去许愿 而我 再次筹备着 美拍video





Station 5 --- 米厂
妈妈吩咐我 要买适耕庄出产的米
傻佬比比知道我爱吃面 还特地买了好几包面
他那么疼我 我于是买了适耕庄特产冰条奖励他
话说 米厂里面 有意见café
食物还真特别的!
炸云吞里竟然是珍珠米
红豆糖水也是用珍珠米煲的
玉米糖水也不例外
特别的high tea 填满我们的肚子





Station 6 --- 稻田



吃饱喝醉了 这趟旅行的重头戏终于上演了
老实说 稻田望上去 真的不比照片美
大大的太阳 把我热爱摄影的mood都赶走了
匆匆拍了 一出美拍 就上车歇息了
殊不知 刚刚平平无奇的video 在阴凉处观看 竟然如此耀眼!






于是 带上小黄—— 拍立得 请路人帮个忙 拍照留念
他们看见照片当场冲出来 都很好奇
就在这么不对的时间 我竟然问他们要不要帮他们找一张
(其实 我的意思是说 用他们手机 帮他们找一张)
他们毫不客气的 当然说好
我当然不好意思拒绝 就送了他们一张照片咯~





小插曲:
正当我们驱车离开之际
任性的我 硬要傻瓜比比 帮我拍张照片
站在小沟渠上 要的感觉就是 被稻田拥抱




怎知 比比手一滑 鱼眼lens “噗通一声
永远留在适耕庄的沟渠里了!

大概就是乐极生悲吧~
还不知死 继续拍 稻田里的泡泡
哈哈哈哈
把童心未泯的我 完全摄进照片里





玩的那么疯了 回程果然睡得死猪一样
难为我家比比 自己一个人撑住 把车驶回KL
去完我想去的地方 Pipit Zakka, Mr.DIY, Daiso
这趟旅程 终于画上句号










感想:

我骂你浪费我的时间
牺牲了我赚钱的时间 却看着你在房间睡觉
事后 我真的知错了 我知道我深深的伤害了你
而你 却没有一句怨言 还马上补祸
很感激 一直包容我的你
无论 野蛮 凶残 你对我一样不离不弃
偷偷告诉你 这就是我深深爱上你的理由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