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4 March 2013

震撼361

2012年12月30日


比想象中好玩+好玩+好玩!!
原本看见表格上说明要付百多块,真的决定打消念头不去了……
经过妈妈的鼓励,填上表格后便从我那薄薄的钱包拿出费用来上缴
话说回来,接下来那几个星期我可是都在饿肚子啊)
可和大家一起经历了震撼3天两夜,我觉得一切都值得。

营员们好棒!
经过3天2夜的“折腾”,我回家睡了两天两夜,腰酸背痛才舍得离我而去呢><!!!

工委们,你们更棒!!!
3天2夜已把我累成这样了,我可以想象,这半年来,你们过得是什么生活……
整个营,整个过程你们都搞得太棒了!!!
我,打从心里的佩服你们,尊敬你们……!
下一届,要是时间允许的话,我还会再参加……
再下多几届,我毕业回来了,时间还允许的话,我就假如你们工委(要是你们收留我的话)

老实说,可能已经踏入半个社会,真的见识到着社会的现实,我已经开始把那好动、好玩的性格慢慢石沉大海,开始自私起来……
可是来到震撼,大家都无惧为大家付出,不怕吃亏,不那么自私……
哇!我觉得,我整个人都回来了!
找回自己,过回自己想过的生活。
虽然只有那么3天,已经足够了。真的已经满足了。

谢谢《震撼361》谢谢工委们谢谢营员们谢谢大熊座!!!







疯狂的我们
从不相识 到冲破重重难关
在我们里面
有人内向 有人自恋 有人热情 有人HYPERACTIVE
可是种种的性格 都阻挡不了 我们的感情

狂拍照的后面
留下了辛酸的心情
因为即将离开大伙儿
离开这 三天两夜的世外桃源
回去那现实的世界

这天之后
希望大家 还能够保持联络
珍重了 各位!



~ 震撼 · 毕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