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4 January 2012

离别

2012年1月8日(晴)

第三次离开家里回UUM,你是第一次真正的跟我道别。。。

临进闸前,
我抱了你一下。。。
也吻了你一下。。。
轻声说一声:“再见了。”
头也不回的就往闸门走去。。。
直至过了闸门我才有勇气望回头。。。
望着在闸门外的你,不断搜寻我的踪影。。。
我提起了手,挥一挥,便进了去,你看不见我的地方等待。。。

不知在闸门外的你现在如何。。
拿起手机,打给你。。。
我安慰你说:“我下个星期就回来咯,要努力工作噢”
说完,眼泪终于憋不住,流了下来。。。

想起这两年来我们总是糖痴豆般。。
要你看着我离开,难免有点残忍。。
不过我相信,一切总会过去的。。
四年后的我们,依然能像糖痴豆一样。。
只不过我身上多了一份知识
而你身上多了一份事业。。。!

加油吧!
我们一起加油,拼出我们的一片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