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0 November 2011

IdEnTiTY IN YouR hEArT ♥♥

2011年11月21日(雨)

又是好久没来这里逛了。。
确实,我好忙。。。
只好冷落了这里。。。

虽然明晚跟后晚都有考试,
可我却很想花些时间在这里记录写东西。。。

最近我们都不怎么谈电话、信息。。。
大家各忙各的,你忙着工作我忙着考试。。。
你有空的时间在晚上,我却是在下午。。。

你又在忙sales,忙开单了。。。
昨天已经是第三天,fair的最后一天了,可是你却没开到单。。。
你失落。。。

这时,你同事JOHNSON跑来安慰你说   :“你女朋友等着你呢!”
在电话里头你是这么跟我说的                  :“我听了后,浑身是劲,立刻跑去拉客人!”

原来,我真的能够在你心里有这么一种的地位。。。

以前,
身边有位朋友告诉我说:我女朋友给了我好大动力,给了我目标!
他甚至能改掉他吊儿郎当的坏习惯,为女朋友奋斗。。。

那时的我总是很自卑。。。
我甚至在想:
你不能够成功,是因为我不够power吗?
你不能够成功,是因为我给不了你动力吗?
你不能够成功,是因为我给不了你目标吗?
还是因为我根本不是你的那杯茶吗?

你的一句话,我听了真的好开心!

一直以来,我都不在乎你有没有钱。。。
一直以来,我都不在乎你会带我去吃多贵的东西。。。
一直以来,我都不在乎你会送我多有价值的礼物。。。
一直以来,我都不在乎你会带我去哪里玩。。。
一直以来,我都不在乎若惹你生气了去哄你开心。。。

因为,
一直以来,我都只在乎你对我有多真?
一直以来,我都只在乎我能给你什么?
一直以来,我都只在乎我能否陪你度过你最困难的日子?
一直以来,我都只在乎我能否给到你开心?
一直以来,我都只在乎我能否给到你感动?
一直以来,我都只在乎我能给你怎么样的惊喜?
一直以来,我都只在乎我们能一起多久?
一直以来,我都只在乎我们的幸福能到多少?

甚至更贪心的,
我在乎我在你心目中的地位。。。
我在乎我在你心目中的感觉。。。
我在乎我在你心目中的印象。。。


你的一句话,
令我开心得不得不把它记录下来!
谢谢你,这两年给我的一切。。。
虽然没有别人的豪气。。。
可是我想告诉你:
躲在家中看戏比在外面看电影的浪漫更多。。。
在街边吃小摊子吃饭比去高贵餐厅自在得多。。。
逛逛便宜的衣服店比买什么名牌开心得多。。。
有空自恋夸奖自己的斗嘴比任何礼物更能创造回忆。。。
谈谈心情谈谈往事比去什么地方玩更能联络感情




~ 满足记 · 毕 ~

3 comments: